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浪潮工商云:让工商管理游刃有余

浪潮工商云:让工商管理游刃有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社会的进步需要政府建立一个服务型的工商行政管理体系,不断地完善工作细节,提高服务效率。因此,具有及时、高效、精准等优势特点的网上业务办理和政务信息公开化就成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最佳选择。而就目前来看,简单的政府门户网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建立更加人性化的体验式互动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一个新的目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31日

关键字: 浪潮 行业云 in-cloud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社会的进步需要政府建立一个服务型的工商行政管理体系,不断地完善工作细节,提高服务效率。因此,具有及时、高效、精准等优势特点的网上业务办理和政务信息公开化就成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最佳选择。而就目前来看,简单的政府门户网站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建立更加人性化的体验式互动服务平台已经成为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一个新的目标。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云计算被看作是大势所趋,其优势也非常明显,无论是应用整合需求下的服务计算,还是以IT治理为核心的建设和服务管理体系,云计算都可以做到手到擒来,游刃有余。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掌握着云计算核心装备,且软硬件实力十分雄厚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浪潮于2010年发布了云海in-cloud战略,全面向云计算方案供应商战略转型,同时立足中国云计算应用,首家提出了"行业云"发展战略。其中,"工商云"作为浪潮行业云的代表之一,旨在建立一个政府主导可信任、开放的、统一的体验式互动服务云平台,从而更加方便地为公众服务。

浪潮工商云-让工商管理游刃有余

浪潮"工商云"体验式互动服务云平台构建于浪潮Loushang云开发平台之上,是一个面向互联网的web2.0的平台,它将政务的信息进行互联互通,实现跨部门、跨地理信息共享,提供一个互动、统一、三维体验型的网上服务政府。而建立了虚拟化的网上政府社区,可以带来体验、互动性的服务,实现所有政府机构的信息与服务的完整集成传递,并且政府可以将现实中大厅的功能移动到网上政府,达到群众不出门就可以办事的目的。

举例来说,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掌握了企业信息数据后,如何给大众提供人性化服务,如何进行网上行为监管,一直是其首先要解决的问题。采用了浪潮的"工商云"互动服务云平台后,就可以搭建起网上服务型政府,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为导向,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功能,将各类业务以动画和3d的方式进行展现,以互动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这样既提供了工作的透明度,又充分发挥了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活和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