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营业利润或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

三星营业利润或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平板显示器和平板电视价格下跌,三星营业利润可能会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下滑。全球供应链断裂有可能使得日本的部分零部件遭遇瓶颈,并导致下游企业寻找替代供应商。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由于平板显示器和平板电视价格下跌,三星营业利润可能会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下滑。

投资者担心,3月11日的日本强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将对整个科技制造业产生长期而广泛的影响。三星则是这一灾害发生以来,首家公布业绩的科技巨头。

全球供应链断裂有可能使得日本的部分零部件遭遇瓶颈,并导致下游企业寻找替代供应商。分析师认为,三星等韩国企业有可能会受益于此。该公司还有望受益于存储芯片市场的复苏。

三星将于本周四公布1月至3月季度的初步业绩,但详细业绩要到4月末才能正式公布。

分析师平均预计,三星第一季度实现营业利润3.17万亿韩元(约合29.18亿美元),实现收入38万亿韩元。

而如果给予顶级分析师的最新预测以更高的权重,三星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有可能仅为2.9万亿韩元,这将创下自2009年第二季度以来的的最低值,同比和环比降幅分别高达42%和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