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新一代Ivy Bridge CPU 性能将更加优越

新一代Ivy Bridge CPU 性能将更加优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vy Bridge是新一代CPU,已经开发了数月,其制造商对该CPU寄予厚望,期望能在性能上超越现有处理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4月6日

关键字: Iv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vy Bridge是新一代CPU,已经开发了数月,其制造商对该CPU寄予厚望,期望能在性能上超越现有处理器。

由于使用了更先进的制作工艺,下一代半导体产品比目前的产品要好很多。换句话说,芯片将会拥有更高的性能,更好的能源效率以及更低的生产成本,外形也可能会变小。不仅仅是CPU,NAND闪存和DRAM芯片也同样适用,可以说整个半导体工业都呈现这种趋势。

Ivy Bridge作为现有Sandy Bridge的继承者,可能会直接使用22纳米处理器技术。现有的处理器使用32纳米技术已经获得了很高的性能,例如Core i7芯片可以支持大部分游戏或者应用程序的运行。Ivy Bridge可能会在现有处理器的基础上再将性能提高20%,其中新型的架构起了很大的作用。

到现在为止,Sandy Bridge在Nehalem基础上的性能提升还令人印象深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