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论道新加坡:独家专访VMware CEO敬请期待

论道新加坡:独家专访VMware CEO敬请期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赵效民先生应邀于3月29日独家专访VMware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先生,敬请期待访谈结束后的相关专题……

作者:孟庆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1年3月29日

关键字: VMwa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are公司是业内知名的虚拟化领导厂商,其解决方案从桌面到数据中心一应俱全。前不久,VMware面向时下流行的ipad推出了VMware View Client虚拟桌面客户端,极大的方便了苹果用户使用桌面虚拟化技术来操纵服务器中的虚拟机,完善了桌面虚拟化产品线。而不久前,VMware还推出了vCenter Operations构建全新云环境运营模式——如此动作频频,VMware在2011年究竟有何愿景呢?

论道新加坡:ZDNet独家专访VMware CEO敬请期待 

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赵效民先生应邀于3月29日独家专访VMware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先生,其专访所涉及的内容如下:

1、VMware对当前虚拟化及云计算市场的看法……

 

2、VMware在2010年业绩高速增长中面对的机遇和挑战有哪些……

3、VMware对传统小型机虚拟化和x86虚拟化的看法如何……

4、2011年VMware将有何动作……

……

敬请期待访谈结束后的相关专题,附VMware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先生简历:

Paul Maritz先生于2008年7月加盟VMware,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VMwar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

加盟VMware之前,Paul Maritz先生曾是Pi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在EMC公司2008年2月收购Pi公司之后,他随之就任EMC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部门总裁。创立Pi 公司之 前,Paul Maritz先生曾在微软公司工作长达14年, 作为五人执行委员会的成员负责公司的全面管理。在微软公司任职期间,作为平台策略和开发人员小组副总裁,Paul Maritz先生负责管理系统软件产品(包括 Windows 95、Windows NT 和 Windows 2000)、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数据库产品 (SQL Server)以及Office和Exchange整条产品线的研发和营销。

在加入微软公司之前,他曾在英特尔公司工作5年,专注于软件和工具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