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英特尔CEO称今年是历年来最好年份

英特尔CEO称今年是历年来最好年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周五宣布,它将把股息上调14%。英特尔周五上调股息的行动,与思科系统公司日前的低调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思科向大公司、政府机构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互联网路由器设备,而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芯片制造商。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周五宣布,它将把股息上调14%。该公司CEO表示,英特尔预计今年是公司历年来来最好的年份。

英特尔表示,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将把发放给股东的股息从15.75美分上调至18美分。加上这次调整,英特尔过去三年来已经将股息上调了60%。英特尔CEO保罗·欧德宁(Paul-Otellini) 表示,今年将是该公司最好的年份,英特尔会继续产生着强劲的现金流。

英特尔股价周五上涨了32美分,报收于21.53美元,涨幅1.5%。

作为科技业的晴雨表,英特尔最近几个月发出的是喜忧参半的信息。今年8月份,该公司下调了季度销售预期,称发达市场对个人电脑需求较预期疲软,这些市场包括美国和欧洲。接着在上个月,该公司提供了令人鼓舞的第四季度业绩展望,达到分析师预期。

英特尔周五上调股息的行动,与思科系统公司日前的低调形成了鲜明的对照。日前,思科系统公司作出了令人失望的销售预期,导致其股价下跌。思科预计本季度营收增长3%至5%,2011财年营收增长9%至12%,低于分析师预期。分析师之前的预期是,思科2011财年营收增长13%。

英特尔和思科都是能够满足广泛的科技消费支出和投资需求的公司。思科向大公司、政府机构和服务供应商提供互联网路由器设备,而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芯片制造商。

周五,思科股价下跌了37美分,报收于20.15美元,跌幅1.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