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大学让印度电子安全顾问公司专业可信度大幅提升

数据中心大学让印度电子安全顾问公司专业可信度大幅提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一个数据中心还是一个全新概念,并且接受过相关培训的专业人员还为数不多的国家,APC的数据中心大学在线教育课程在帮助IT咨询顾问人员获得最新前沿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通过其相关的认证计划获得了国际化认证资历。

来源:ZDNet 2010年6月21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一个数据中心还是一个全新概念,并且接受过相关培训的专业人员还为数不多的国家,APC的数据中心大学在线教育课程在帮助IT咨询顾问人员获得最新前沿专业知识的同时也通过其相关的认证计划获得了国际化认证资历。

方案综述

用户名称:

• MIEL e-Security Pvt. Ltd.

行业:

• 信息安全咨询

业务挑战:

• KV Ramana,信息安全咨询顾问,无法找到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培训。

解决方案:

• APC的数据中心大学(DCU)在线培训计划提供了主题涵盖供电,制冷以及线缆方面的基本知识;能效;如何让数据中心变“绿”;高架地板部署以及刀片服务器的整合等方面超过45项课程。

商业价值:

D C U 相关的认证计划为KV Ramana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专业证书,使其可为客户建议最佳的解决方案。他现在可保证他所建议的解决方案是在基于全面了解客户现在及未来需求的基础上所提供的。

KV Ramana,印度孟买一家名为Miel e-Security Pvt. Ltd公司的信息安全顾问。在印度,他作为一个数据中心专业人员已有几年的时间。但是,对于他来说,要对数据中心设计以及实施的基础部分的进行全面了解,他承认这是个一直困扰着他的难题。而且在这方面与他有类似体会的人不在少数(因为,Ramana补充说,数据中心对于印度来说还是一个相当新的概念)对于他来说,总还算是一种无奈的安慰。“在这个国家中现在介入到数据中心设计及实施过程中的人大部分都是电气工程师或是只有一些UPS系统方面知识的人。对于数据中心方面的知识他们中大部分人都是自学或在工作中通过不断的试验和错误学到的,这显然不太理想。然而相对于IT行业的不断发展,对于基础知识有全面把握的人的还是太少。

全球知识方面的缺口

Ramana所表述的是有据可依的。AFCOM数据中心研究学院最近一次调研显示,到2015年,数据中心合格的资深专业人员的数量将下降45%。一方面专业人才总量不断下降,另一方面专业人员需求不断增长,在如何成功部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方面,只有不断的通过认证才能确保专业人员在相关知识,技巧以及能力方面的不断提升。

所以,当Ramana从2006年中旬APC所发送一封邮件中得知APC的数据中心大学(DCU)可让他增长数据中心的基础知识并提高其专业水准时,他毫不犹豫的抓住了这个机会。

满足关键的培训需求

拥有在供电解决方案领域超过25年的经验,同时也了解到数据中心专业人员缺乏专业的培训,阻碍了全球无数像Ramana这样的专业人员提供最佳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APC致力于填补这一缺口,所以于2006年推出了数据中心大学。

目前已提供超过45项课程,主题涵盖供电,制冷以及线缆方面的基本知识;能效;如何让数据中心变“绿”;发电机基础知识以及刀片服务器的整合等方方面面。所有的课程,其涉及内容都是第三方中立的,不涉及APC的产品,主要集中在最前沿数据中心设计方面的关键技术以及最佳应用实例。

DCU:内容,可信,资历

课程内容是出人意料的扎实而且很深入。供电,制冷以及机架设计方面的课程与我非常相关且极为有用。”Ramana说。“现在,当我面临这些相关的挑战时,我有充分的参考依据为客户提供建议。”

另外,由于DCU课程可在线访问并且是实时的,注册者可随时,随地参与,用一个小时或更少的时间。在这个方面,对于象Ramana这样工作繁忙的专业人员来说特别有用。“可随时登陆参与课程,其灵活性让我觉得非常方便。”他说道。

DCU计划也可提供相关的认证, 这是一个涉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基础知识的国际化认证,其涵盖供电,制冷,机架,线缆,防火,管理以及物理安全等方方面面。IT专业人员一旦通过了一个90分钟,75道问题的考试便可获得认证。培训负责人Thomson Prometric将主持这一考试。

DCU的全部课程包括认证学习指南,14个涵盖了考试中所有相关领域的在线学习课程。同时也有一个知识检验测试,通过它参与者可评估他们对认证考试的准备情况。所有的DCU课程都经领先的行业组织批准作为继续教育的积分,其包括IEEE,IET,HIMSS, IFMA,BICSI以及美国19个州的工程理事会。

Raman认为如果通过DCU认证,这将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专业资历。“拥有这一额外的资质,让我在给客户建议最佳可能解决方案时更有信心,确保我推荐的方案是基于对他们所面对的问题以及未来的需求全面的了解。”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请输入编码:46498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PNY 4G 超薄U盘。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6498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