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推出双子星刀片PR7020B-T2

宝德推出双子星刀片PR7020B-T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宝德特推出一款双子星刀片产品PR7020B-T2,在服务器刀片的设计上加入双子星的思路,在7U的空间内实现20台双路机器,从而让刀片服务器的处理速度跨上新的台阶。

来源:ZDNet 2010年5月27日

关键字: 宝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速度无极限!宝德特推出一款双子星刀片产品PR7020B-T2,在服务器刀片的设计上加入双子星的思路,在7U的空间内实现20台双路机器,从而让刀片服务器的处理速度跨上新的台阶。

刀片也能双主板吗?宝德最近推出双主板刀片,一个服务器刀片里装有2块双路主板,加载4颗CPU,从而帮助刀片形成异常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宝德PR7020B-T2就是这样一款双主板刀片。双主板刀片的推出可以更高地提升刀片服务器的计算能力,极大扩大刀片的应用范围。
 
宝德PR7020B-T2刀片主要是配合PR7010B刀片服务器使用,宝德PR7010B是一款性能优异的SSI标准刀片服务器,在7U的高度内支持10个服务器刀片,可支持如PR7010B-S3,PR7010B-T1,PR7010B-N6等多种规格的刀片供用户选择。而最近推出的PR7020B-T2双主板刀片,包含两块双路主板,支持4颗Intel Nehalem/Westmere Xeon处理器,从而可使服务器性能得以极大地提升。

宝德PR7020B-T2刀片包括两块性能相同,结构对称设计的主板,每片主板可支持两颗64 bit Xeon 5500/5600 系列四核CPU,主板使用Intel® 5500 (Tylersburg) 芯片组,具有强大的系统分配和调用能力。最多可支持8条240-Pin DIMM内存,总容量达到64GB。磁盘系统包括2枚2.5寸热插拔 SATA 硬盘,支持RAID 0, 1。系统集成Integrated Matrox G200eW Graphics图形显示卡,并集成两个 Intel® 82576 双千兆网卡,支持I/OAT 3技术。
 
宝德 PR7020B-T2作为新一代Westmere高性能刀片服务器,符合SSI刀片规范,在7U的空间内可扩展20个计算刀片,充分满足随需扩展的超高密度部署需求。如通过管理模块提供全面而独立的远程控制功能,令系统管理员通过远程登陆界面,可以管理20个刀片服务器,2个千兆交换机,1个infiniband交换机,本地和远程KVM、Serial-over-LAN(SOL)及刀片服务器监控,甚至可以远程控制电源,开关机,访问BIOS配置,操作系统,是互联网、政府、教育、企业、网通、电信等用户的理想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