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曙光研发战略提升 两款软件产品实现升级

曙光研发战略提升 两款软件产品实现升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曙光旗下两款软件产品:曙光Gridviewv2.0服务器管理软件系统、PowerConf1.0节能软件进行了全新升级;节能软件PowerConf由之前的1.0提升至2.0; Gridview管理系统也由之前的2.0提升至2.5。

来源:ZDNet 2010年3月31日

关键字: GridView PowerConf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曙光旗下两款软件产品:曙光Gridviewv2.0服务器管理软件系统、PowerConf1.0节能软件进行了全新升级;节能软件PowerConf由之前的1.0提升至2.0; Gridview管理系统也由之前的2.0提升至2.5。

曙光此两款软件产品不仅适应于今后曙光的服务器系统,而且可以提供对以往服务器系统的升级,甚至可以不伴随曙光服务器产品而直接进入市场独立销售,直面激烈的市场竞争。

曙光PowerConf. v2.0 在PowerConf1.0的基础上,重点提升了产品在信息采集,数据分析,功耗控制,作业与任务管理等方面的性能。较PowerConf1.0相比,更新后的版本将再实现10%左右的节能效果,有效地满足用户的目标需求。另外,升级后的节能软件能对采集的信息进行关联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节能策略。将有效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对应用负载波动的响应速度。

曙光Gridviewv2.5服务器管理软件系统延续之前产品的特性,能够提供统一的集中式监控平台Portal,具备可扩展性、集成性、可靠性和易用性,提供对各种管理工具的集成接口,能够满足同时对各不同厂家大型机的环境、硬件、软件等各方面进行监控管理的需求。模块化的设计,分别提供机群部署恢复中心、综合监控管理系统、统一告警平台、统计报表系统、作业调度调度中间件、IPMI管理等多种机群管理功能。各模块分工明确、职能细化、各施其责,共同组成一个强大、易用、标准的机群监控管理系统,实现用户机群管理的便捷高效。

此两款管理软件产品实现升级,说明曙光在其研发战略上又一次获得了提升,在产品原有的功能和基础上再一次获得了突破。据悉,此两款产品的研发都是来源于曙光对细分市场所获得的应用需求,该产品能够很好地迎合曙光公司“差异化竞争”的市场战略,它们的推出更为销售人员提供了强大的差异化竞争武器,帮助他们更好地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两款软件,分别从机群监控管理、绿色节能、智能高效数据处理三方面,助力用户实现效率、成本、管理优势。

升级后的两款产品不仅能更好的发挥出原有产品的功能优势,而且能有效弥补之前的不足,起到整体优化的作用。

作为一个有着相当多大规模机群用户的服务器厂商,曙光在大规模计算节点的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升级在以往多种软件的基础上整合研发的综合管理系统和能耗管理软件,可以看出曙光在管理软件领域的厚积薄发,而这两款软件的升级推出在为用户带来真正实惠的同时也会使得曙光在管理软件方面积累更多的经验,更是曙光研发战略实现飞跃的一次体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