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Gartner:削减预算或将导致服务器故障率提高

Gartner:削减预算或将导致服务器故障率提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表示,虽然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企业并没有加快服务器和PC的更新,这可能会导致未来两年内故障率的增长。

来源:ZDNet编译 2009年10月28日

关键字: 服务器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artner表示,虽然经济形势有所好转,但企业并没有加快服务器和PC的更新,这可能会导致未来两年内故障率的增长。

Gartner全球调研负责人Peter Sondergaard表示,全球大约有300万台服务器(占服务器总数的3%)的计划更新被推迟了,而且被推迟换代的服务器比例到2010年将达到10%。

因此,IT部门“必须开始为设备故障率的提高作好准备”。

Gartner的硬件预测表明IT预算削减所带来的累积影响。例如,最近服务提供商出现的服务中断事件无疑是设备问题不断严峻的一个表现。

预算缩减还将继续下去。Sondergaard表示,今年全球企业IT开支预计将下滑6.8%,而且要到2012年才会恢复到2008年时的水平。他说:“IT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糟糕境遇。”Gartner预计,2009年全球企业IT开支总额将从2008年的2.5万亿减少到2.3万亿。

美国佛罗里达州Osceola County Schools信息服务负责人Randy George表示,更新他们部门主要计算机系统的时间马上临近。George已经与一家厂商接触谈了关于升级IBM System i的问题,“但是我不知道是否能获得资金上的支持”。

George表示,目前他们所采用的IBM服务器已经使用有4年时间了,5年是理想的更新周期。问题关键并不是硬件可靠性,而是满足需求增长的能力。不仅他们向System i中添加了更多应用,而且硬件上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George表示:“有好几次我们的容量都达到了峰值。”如果系统容量不增加的话,那么“用户能使用到的服务就越来越少。”

Gartner首席执行官Gene Hall表示,虽然IT经理们在为增长作准备,“但是他们并不希望在2010年看到一切又回到从前的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