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管理实现成本降低

数据中心管理实现成本降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化系指计算机资源抽象化,也可指隐藏计算资源物理部分以免遭系统、应用和终端用户交互影响的一种技术。通过这种方式,单个物理资源(如,服务器、存储设备)可作为多个逻辑资源使用,同时多个物理资源也可作为单个逻辑实体使用。

来源:Cioage 2009年10月14日

关键字: 虚拟化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化系指计算机资源抽象化,也可指隐藏计算资源物理部分以免遭系统、应用和终端用户交互影响的一种技术。通过这种方式,单个物理资源(如,服务器、存储设备)可作为多个逻辑资源使用,同时多个物理资源也可作为单个逻辑实体使用。

  虚拟化的实施通常是在相同物理服务器上部署多个操作系统及应用。当然这种方案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如,资本设备和支出的减少),同时却没带来什么问题。应用程序本就应服务于终端用户。当单台服务器停止工作时,它可能意味着两件事。

  多个关键业务应用(ERP、CRM)不能服务目标用户

  失去收入来源

  许多服务器虚拟化环境中虽然有集成进了基于软件的高可用性功能,但仍存有缺陷,包括:

  ·服务器网络连接故障检测的缺乏

  ·虚拟化动态业务环境中可扩展性

  ·虚拟应用中响应时间与性能问题

  ·虚拟应用中安全隐患

  ·虚拟应用环境的管理

  作为APSoluteTM 产品系列的一部分,Radware应用交付设备为应用提供了完整可用性、增强的性能和最大安全性,同时还提供额外的应用资源虚拟化层。这些解决方案可将虚拟服务器环境改造成为真正的应用虚拟化环境,实现更多的成本节省以及灵活轻松的数据中心整合。

  Radware的应用交付设备包括了AppDirector和AppXcel。

  AppDirector: 这款面向数据中心的智能应用交付控制器(ADC)实现了高度的本地和全局服务器可用性、优化的应用性能、应用安全性以及基础设施可扩展性。

  AppXcel: 这款应用加速器提供了Web压缩、安全套接层(SSL)卸载、HTTP多路复用、TCP优化、图片优化、缓存和Web防火墙功能,实现了最快应用和事务响应时间及安全性。

  透明式虚拟服务器环境集成

  不管是否有使用虚拟化技术,Radware的设备都可无缝集成进虚拟服务器环境中。在一般虚拟服务器解决方案中,每台虚拟机都拥有自已的互联网协议(IP),每台虚拟机上所运行的应用程序都拥有其标准端口或专用端口。Radware的设计支持此类应用环境;同时,它还支持在相同虚拟机上运行相同应用的多个实例。通过保持会话持久性,只要虚拟机及虚拟机上应用程序保持持续运行,在一台虚拟机上开始的用户事务将可继续由这一台虚拟机提供服务。

  此外,Radware的应用交付设备可将企业应用服务所在的整个基础设施抽象化,将虚拟服务器转换为可管理的虚拟应用环境。Radware应用交付设备作为虚拟化环境的前端,可实现了下列效果:

  ·高级性能监控

  ·透明式故障旁路,实现24×7可用性

  ·完全灾难恢复和业务连续性

  ·无缝、透明的维护操作

  ·动态、可扩展的业务增长

  ·虚拟应用性能与响应时间加速

  全面的应用安全防护

  Radware的应用交付设备还提供了可防范拒绝服务攻击(如,SYN floods、其它应用层floods)的集成式安全防护,这些攻击可能会导致关键应用瘫痪并阻止合法用户访问攻击范围内应用程序。这种应用安全防护功能适用于虚拟化环境。

  Radware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采用了自适应行为级分析功能,无需人工干预即可提供可防范DoS攻击的零日保护。这种自我学习机制可前瞻性地扫描网络流量,找出异常流量类型;在检测一个攻击时,它会区分出这一攻击的特定行为、建立过滤标准并采取适当对策。这种封闭式反馈机制可依据攻击持续开发而动态地改变过滤标准,从而能准确地缓解由这些高度复杂攻击所造成的损害。

  总的来说,Radware应用交付设备可确保完整的应用可用性、动态且透明的可扩展性、加速的响应时间、集成的应用安全以及优化的管理。这款解决方案不仅克服了虚拟服务器环境的缺陷和问题,同时还去除 了应用宕机相关成本并改善了员工生产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