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Oracle曾经提议仅收购Sun软件业务

Oracle曾经提议仅收购Sun软件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Sun今天表示,在甲骨文提出收购该公司以前,前者曾在3月份提出仅收购Sun的软件资产,但这一交易最终未能成功。

来源:新浪科技 2009年5月14日

关键字: Sun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Sun今天表示,在Oracle提出收购该公司以前,前者曾在3月份提出仅收购Sun的软件资产,但这一交易最终未能成功。  

  据Sun今天公布的一份文件显示,Oracle曾在3月12日提出收购Sun的软件业务。当时,Sun正与一家竞争者公司进行排他性的收购谈判,而Oracle的要约不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未能使Sun中止与这家公司的谈判。

  文件显示,Oracle在4月18日提出了以74亿美元(每股9.50美元)的价格收购Sun全部业务的要约,同期发起要约的还有其他两家公司,最终Oracle从中胜出。自那以来,Oracle一直都表示计划保留Sun的硬件业务。

  作为与其他两家竞标者谈判的一部分内容,Sun允许这两家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其中一家公司曾准备最晚于4月19日发起每股9.10美元的要约,而另一家公司则在4月17日称其不会发起要约。Sun并未在文件中披露这两家公司的名称。

  知情人士称,在Oracle收购Sun的交易对外公布以前,IBM曾与Sun进行过收购谈判。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惠普也曾在去年与Sun进行过合并谈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