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简单实用的代理服务器CCProxy

简单实用的代理服务器CCProx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主要讲代理服务器CCProxy在学生机中的简单实用。

来源:PConline 2009年2月13日

关键字: 代理服务器 CCProx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学生机的设置

  1、对TCP/IP协议的属性进行设置。

  方法:右击“网上邻居”,选择“属性”,双击网卡对应的“TCP/IP协议”,选择“DNS”标签。设置如下:选中“启用DNS”;“主机”中填入服务器名称;并在下面的“DNS服务器搜索顺序”中填入服务器的IP地址,本例为“192.168.0.1”,然后单击[填加];单击[确定]结束DNS设置;再次单击[确定],结束对网络属性的设置。这时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2、重新启动后,右击桌面上的IE图标,选择“属性”。在接下来的“Internet属性”对话框中进行如下设置:选中“连接”标签;单击“局域网设置”按钮;选中“使用代理服务器”;单击“高级”;在“服务器类型”中分别填入:HTTP为192.168.0.1,端口为808;FTP为192.168.0.1,端口为2121;Socks为192.168.0.1,端口为1080;然后单击[确定]完成对IE的设置。

  上网浏览

  完成了上述的操作后,将服务器连接到因特网上,再启动CCProxy,学生机就可以通过IE自由在网际之间穿梭了,想要停止代理服务只需单击[停止]按钮即可。

  备注

  1、学生机欲使用OICQ、RealPlayer、网络蚂蚁等软件还需要分别进行设置。

  2、CCProxy还有包括Socks5和HTTP用户验证、上网时间管理功能、网站过滤功能、 缓存功能等等诸多的使用功能,必须在注册以后才可以使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