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邮件服务器软件EyouMailServer的四大优点

邮件服务器软件EyouMailServer的四大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邮件服务器EyouMailServer是标准的互联网邮件服务器软件,以下介绍它的四大优点.

来源:网络 2009年2月13日

关键字: 邮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服务器EyouMailServer是标准的互联网邮件服务器软件,支持SMTP/POP3/ESMTP等标准互联网邮件服务协议,支持互联网邮件收发,支持通用的邮件客户端软件Outlook、Foxmail等收发邮件。EyouMailServer还提供了完善的Web Mail网页收发邮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申请邮箱、修改密码、接收和发送邮件。邮件发送身份验证功能可以有效的防止垃圾邮件发送者的入侵。管理员可以通过浏览器进行远程邮件帐号管理。支持邮件在线杀毒,能很好的和瑞星、诺顿等杀毒软件配合使用,轻松杀除邮件病毒。邮件服务器EyouMailServer还支持邮件过滤和IP过滤,有效的防止垃圾邮件。

  EyouMailServer邮件服务器优点:

  1、安全

  支持SMTP、POP3、WEBMAIL、SSL等服务;

  支持数字签名,确保邮件的真实性;

  提供高级的邮件杀毒服务,并支持各种杀毒引擎;

  强大的反垃圾功能,让垃圾邮件远离您的邮箱;

  2、强大

  支持Win98、Win2000、WinNT、WinXP、Win2003等操作系统。

  支持ESMTP验证,更安全,可以有效的防止垃圾邮件发送者的入侵。

  提供强大的地址簿功能,可方便调用存储的邮箱地址;

  可以自由设定邮件转发、自动回复功能;

  可以设置自动接收多个外部POP3邮箱中的邮件;

  支持完善的日志记录,可以分析邮件服务器用户访问记录。

  3、轻松

  提供方便的Web方式收发邮件,让您可以任何时间、任何地方,只要可以通过浏览器上网,就可以通过浏览器收发邮件;

  支持强大的Web远程管理功能,让您无需登录服务器,仅靠IE就可以实现对邮件系统的全面管理;

  每个域名的管理员可方便通过Web方式管理自己域名下的帐号、邮箱空间大小等;

  4、高速

  在实际应用,奔Ⅲ 800+128内存+20G硬盘的独立邮件服务器上可高性能地支持至少500个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