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免费代理服务器地址和使用设置

免费代理服务器地址和使用设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代理服务器都具有缓冲的功能,就好象一个大的Cache,它有很大的存储空间,它不断将新取得数据储存到它本机的存储器上,以下告诉你免费代理服务器地址以及使用设置.

来源:月光博客 2009年2月13日

关键字: 代理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代理服务器英文全称是Proxy Server,其功能就是代理网络用户去取得网络信息。形象的说:它是网络信息的中转站。在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网络浏览器直接去连接其他Internet站点取得网络信息时,须送出Request信号来得到回答,然后对方再把信息以bit方式传送回来。代理服务器是介于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的一台服务器,有了它之后,浏览器不是直接到Web服务器去取回网页而是向代理服务器发出请求,Request信号会先送到代理服务器,由代理服务器来取回浏览器所需要的信息并传送给你的浏览器。而且,大部分代理服务器都具有缓冲的功能,就好象一个大的Cache,它有很大的存储空间,它不断将新取得数据储存到它本机的存储器上,如果浏览器所请求的数据在它本机的存储器上已经存在而且是最新的,那么它就不重新从Web服务器取数据,而直接将存储器上的数据传送给用户的浏览器,这样就能显著提高浏览速度和效率。

  台湾地震已经过去了三天了,中国用户还是无法访问大部分国外的网站,据电信的消息称,完全修复海底光缆可能需要几个星期到一个月的时间,正常访问国外网站的方法只有使用代理服务器绕道来访问,因此今天我就介绍一些代理服务器设置方法和部分免费代理服务器地址。

  由于海底光缆在台湾南部中断,因此建议大家使用韩国或者日本的代理服务器,欧洲的代理服务器速度可能会比韩国日本的要慢,代理服务器的设置方法,对于IE和FireFox设置略有不同。

  IE的设置是这样的,打开IE浏览器,选择菜单栏的“工具/Internet选项。

  这时候分两种情况,对于ADSL拨号用户来说,选择一个网络连接后,点“设置”,如下图所示,选中代理服务器,填入地址和端口号。

  对于局域网用户来说,需要点“局域网设置”,如下图所示,选中代理服务器,填入地址和端口号。

  FireFox的设置和IE类似,打开FireFox浏览器,选择菜单栏的“工具/选项...”。

  这时选择“高级/网络”,点设置,就出现下面的界面,就可以进行代理服务器的设置了,选中“手动配置代理”,然后填写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

  知道了设置方法,下一步就是找到一些免费而且可用的代理服务器地址,通常情况下代理服务器地址不很稳定,经常会改变,对于中国电信用户来说,香港、韩国、日本等代理服务器速度是最快的,对于此次海底光缆中断事件中,香港代理可能同样也无法访问国外,因此建议大家使用韩国的代理服务器。

  下面是我找到的一些免费韩国和日本的代理服务器列表,我全部都亲自验证过,可供大家使用。

  免费韩国代理服务器列表

  165.228.128.10:3128

  59.10.72.198:8080

  125.248.206.194:8080

  125.243.249.194:8080

  210.107.249.50:3128

  210.107.249.50:3124

  210.180.39.92:8080

  210.102.99.71:38466

  免费日本代理服务器列表

  58.80.207.41:3128

  133.1.16.172:3127

  150.65.32.66:3124

  203.178.133.2:3128

  203.178.133.10:3128

  203.178.133.2:3124

  203.178.133.3:3127

  203.178.133.10:3124

  本文转载于月光博客http://www.williamlong.info/">http://www.williamlong.inf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