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vocent公司CEO访华 建立亚太区总部

Avocent公司CEO访华 建立亚太区总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对世界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中国市场的重视,Avocent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Borman今天在北京召开访华新闻发布会。

作者:刘强【原创】 2008年10月9日

关键字: IT管理 电源管理 数据中心 IT基础 KVM Avoce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对世界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中国市场的重视,Avocent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Borman今天在北京召开访华新闻发布会。在会上Borman表示,Avocent计划充分把握中国企业对IT运营管理系统日益增长需求所带来的机遇。同时强调,对于扩大在中国运营的必要性,旨在为寻求创新IT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支持。Avocent提供的技术帮助各类机构管理他们从桌面设备到数据中心的IT系统的复杂性。

Avocent IT运营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降低其信息技术(IT)系统的整体运营成本。中国企业在数据及软件应用访问上的日益高涨的需求,正在引发数据中心的增长以及更好管理此增长的需求。中国企业也同时面临数据中心内服务器数量及相关应用爆发性增长所带来的挑战。满足各种需求是管理一支移动的员工团队和支撑这种移动所需的IT资产中最大的挑战。Avocent的使命就是在客户们采用新技术的过程中提供帮助,以帮助客户实现增长目标。

Avocent公司CEO访华 建立亚太区总部

居中者为Avocent公司首席执行官Michael J. Borman

Borman先生称:“正如过去17年间我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走访经历中所亲身感受,亚太地区一直是Avocent一个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在2008年第二季度,Avocent取得了1.592亿美元的创记录营收额,同一期间,亚太地区在我们的品牌产品销售业绩上创造了较去年同比49%的增长率。”

Avocent宣布从本周开始在新加坡正式成立公司亚太区总部。新的亚太区总部办公室将为整个区域内的客户提供扩大的销售、支持及服务。Avocent在上海、北京和香港早已建立办事处,并计划通过扩展客户支持与产品研发来增加公司在这一地区的影响力。

Borman先生补充道:“中国以及全世界的公司在解决他们面临的复杂IT问题和通过更好的IT与业务关联性以降低总拥有成本时,都可以从Avocent获得帮助。说明我们兑现承诺的一个重要例子就是在9月份发布的一套电源管理硬件与软件产品,它们帮助IT部门降低从桌面设备直到数据中心的能耗。”

Borman先生于7月份加入Avocent公司之前就职于IBM公司。Borman先生之前在IBM公司软件事业部担任全球销售副总裁,负责年营收额超过150亿美元的业务,管理的销售团队人数超过15000人。Broman先生在IBM还曾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包括i-系列和p-系列服务器产品线的总经理以及其他高层管理职务,包括在亚洲的海外职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