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去掉Win XP右下角烦人的提示

去掉Win XP右下角烦人的提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家里的电脑重装,打了一系列的补丁,却收到了盗版的受害者这样的信息,并且这个烦人的信息在以后的每一次开机都要出现,让我们白白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并且还在屏幕的右下角出现一个星形符号。

来源:Pchome 2008年7月29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补丁 系统盘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家里的电脑重装,打了一系列的补丁,却收到了盗版的受害者这样的信息,并且这个烦人的信息在以后的每一次开机都要出现,让我们白白的浪费了很多时间,并且还在屏幕的右下角出现一个星形符号。要关闭自动更新才能关闭标识,那有时候update又需要及时更新,怎么可以两全其美呢?  

  应该可以的,主要抓住关键的文件。   

  在系统盘(我的系统装在C盘),当然大多数的朋友都装在C盘,在C盘找到文件WINDOWS。打开这个文件,再找到SYSTEM32,双击打开,在这个文件里找到wgalogon.dll和wgatray.exe这两个文件,将这两个文件后面的尾缀。exe统统改成.old。然后重启动电脑,好哦好哦,那个讨厌的标签就消失了。  

  如果有朋友在重命名的时候出现在了以下提示“程序正在被另一个人使用,不能重命名”之类的提示,请按下面的步骤进行:  

  1.重启动电脑,在启动的过程中按住F8。  

  2.在windows启动项中选择“进入安全模式下启动”。  

  3.进入了windows之后,再按上面说的做法去做就ok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