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4黑白激光打印机联想LJ3500售价2000

A4黑白激光打印机联想LJ3500售价20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J3500采用底部进纸和顶部出纸,全封闭式的进纸仓设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相当实用,可以有效的节省桌面空间。进纸仓采用抽屉式设计,进纸盘可以整体取出,标配进纸盒可以容纳250张A4复印纸,扩展后可以再增加1个250页可选纸盒。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 并行接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除了支持Vista操作系统外,联想LJ3500打印机还具有28ppm的连续输出速度,首页输出时间小于8.5秒,物理打印分辨率为1200dpi,保证输出文本和照片清晰锐利,并采用了固粉分离设计,具有多达3500-7000页的使用寿命,其长寿命硒鼓更是可达到25000页,将综合单页打印成本控制在0.2元/页以内,有效节约了打印成本。

(图) LJ3500

  硬件方面,该打印机采用主频266MHz的处理器,16MB的印内存并且可以扩展至528MB。接口方面LJ3500采用USB 2.0和IEEE 1284并行接口。LJ3500采用底部进纸和顶部出纸,全封闭式的进纸仓设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相当实用,可以有效的节省桌面空间。进纸仓采用抽屉式设计,进纸盘可以整体取出,标配进纸盒可以容纳250张A4复印纸,扩展后可以再增加1个250页可选纸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