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理想商务 佳能热门激光打印机直降200

理想商务 佳能热门激光打印机直降2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考虑到办公用户的使用空间非常有限,LBP-3200采用了独特的外形设计以减小体积,其“三围”尺寸仅为367mm×376mm×245mm,而6.1kg的体重也使得日常办公中偶有的挪动需求也能轻松得到满足。为了进一步消除打印过程中的瓶颈,佳能在LBP-3200激光打印机上使用了USB 2.0接口,令打印数据传输速度大幅度提高。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内存 佳能 激光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考虑到办公用户的使用空间非常有限,LBP-3200采用了独特的外形设计以减小体积,其“三围”尺寸仅为367mm×376mm×245mm,而6.1kg的体重也使得日常办公中偶有的挪动需求也能轻松得到满足。色彩方面,明亮的湖蓝色与白色的搭配相得益彰,流畅的弧线也勾勒出产品时尚动感的外观,可与周边环境很好的融合。对于追求时尚办公方式的白领一族来讲,LBP-3200是其一款相当不错的选择。



图 LBP-3200

虽然同样速度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但与其他厂商机型多采用大量内存的做法不同,该款产品由于应用了独到的ScoA和CAPT技术,所以成本并未有很大的提升,更符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其中ScoA技术可以让打印数据在PC中首先被压缩,由于PC的处理速度远远高于激光打印机,因此这一过程所消耗的时间几乎让用户难以察觉,而且数据量得以大幅度减小,直接减轻激光打印机的数据传输负担。

而产品采用的高效率加热器并结合按需定影技术,在CAPT驱动技术的控制之下,也能有效地节省了用户的等待时间。由于LBP-3200只需要加热定影辊单元上的薄膜,而并非以传统方式加热整个定影辊,因此对于那些需要大量间断性打印操作的用户而言将体验到其中的好处。实际输出时,基于待机状态下0秒预热时间令LBP-3200首页出纸时间少于10秒,相关数据在同档位机型中算得上是非常高效的。

  同时为了进一步消除打印过程中的瓶颈,佳能在LBP-3200激光打印机上使用了USB 2.0接口,令打印数据传输速度大幅度提高。当然,使用ScoA技术与USB 2.0接口以后并不意味着激光打印机就不需要内存,LBP-3200还是集成2MB高速内存,这对于数据缓冲大有裨益,保证持续打印。与同类产品相比,LBP-3200的速度优势十分明显,可以轻松达到18PPM的打印速度。

  在打印效果方面,作为一款定位于办公领域的产品,LBP-3200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黑色文本打印对于绝大多数激光打印机而言都可谓小菜一碟,LBP-3200也不例外,其文字输出锐度相当高。而在打印精度方面,LBP-3200更是显现其优势。通过佳能的自动图像精细技术,可使打印的分辨率提高到2400×600dpi。此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其硒鼓市场零售价虽然与其他机型相当,但整体输出量却更为出众,可以达到2500页。

相关联系方法如下

公司:北京易之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1062684522 85142260 13911510584

Eamil:web@ebuyworld.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中关村e世界A3502

点击获取更多打印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