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振华科技:军工概念 整理充分

振华科技:军工概念 整理充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二沪深股指延续了窄幅整理格局,六成个股下跌,成交继续维持地量水平。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保持大箱体整理格局,量能在整理过程中极度萎缩,筹码锁定性较好,目前股价在箱体底部蓄势多日,后市有望延续反弹趋势,可适当关注。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振华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周二沪深股指延续了窄幅整理格局,六成个股下跌,成交继续维持地量水平。盘面上看,由于受电信业重组影响以及联通高开低走,整个通信板块全天冲高回落,网络游戏板块也受益于3G业务的后续展开而有所表现。同时,值得关注的是,航天军工板块强劲走势,在航天长峰、航天科技强势涨停的带动下,火箭股份等航天军工股都纷纷走高。周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A股发行将上会,大盘股IPO的重启使得A股市场短期所面临的扩容压力增大,而目前市场的交投较为清淡,做多信心明显不足,所以短期市场还需经过进一步震荡整理,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建议关注振华科技。

  公司是西部最大的新型军工电子元器件基地,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前三名,同时,公司承诺股改后将通过增资或者资产置换形式置入资产,未来有望分享我国军队建设的丰厚利润,业绩有望迅速增长。另外,公司还投身于发展前景看好的3G研发。

  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保持大箱体整理格局,量能在整理过程中极度萎缩,筹码锁定性较好,目前股价在箱体底部蓄势多日,后市有望延续反弹趋势,可适当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