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2)文档 音频混音器作者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2)文档 音频混音器作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段讲述 AnswerBook2 服务器软件的改进和"Solaris 8 参考手册"的重组。

来源:ZDNet整理 2008年5月29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GUI 服务器 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段讲述 AnswerBook2 服务器软件的改进和"Solaris 8 参考手册"的重组。

  有关 Solaris 8 文档集中更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About Solaris 8 Documentation。

  AB2 1.4.2 AnswerBook2 服务器

  AnswerBook2 版本 1.4.2 服务器软件提供改进的性能 (一个文本而非图形的浏览界面) 和用集合查看和搜索信息的能力。

  Solaris 7 8/99 发行版本中首次提供此特征。

  参考手册重组

  SunOS 参考手册 讲述 C 库函数的部分 (但不包含系统调用) 现在包含 6 本书,而不是过去的 1 本书。这些书是:

  库接口和头文件

  基本库函数

  联网库函数

  线程和实时库函数

  扩展库函数

  Curses 库函数

  另外,很多手册页的后缀已被更改以便反映包含此函数 (例如, libnsl 中包含的函数的所有手册页现在的后缀为 .3NSL ) 的库。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 Intro(1)手册页和 About Solaris 8 Documentation。

  SPARC: 音频混音器

  音频混音器驱动程序现在可以使多个应用程序同时播放和录制音频。此新增强功能取代了原来只支持单一播放应用程序和单一录制应用程序的能力。

  音频混合功能以缺省方式打开,并且也可以使用新的 mixerctl(1) 公用程序或其他手册页 audiocs 7D 中讲述的方法关闭或打开。

  运行 SunVTS (TM) 时,混合功能要禁用。

  另外,CDE 1.4 现在包含一个新 GUI 工具 ( sdtaudiocontrol ),该工具代替了 audiocontrol 。 sdtaudiocontrol 使用音频混音器特征并提供:

  启用和禁用音频混音器的图形方法

  每个应用程序的音量和平衡控制

  音频混音器启用时混合音频的音量和平衡控制

  输入和输出端口的启用和禁用控制

  在每个使用音频的应用程序和音频硬件上状态信息的显示。

相关联接: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IPv6,LDAP,Java增强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2)安装和管理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3)联网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4)通用磁盘格式 (UDF) 文件系统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5)诊断和可用性增强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6)性能和可伸缩性增强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7)安全性增强,实时系统增强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8)通用桌面环境(CDE)桌面增强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9)Web 服务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0)打印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1)语言支持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2)文档 音频混音器作者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3)软件开发者环境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4)IA硬件增强,IA SCSI 驱动程序

Solaris 8 新增功能一览--(15)其他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