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超薄至酷 诺基亚5310行货仅1850元

超薄至酷 诺基亚5310行货仅18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各大电视广告中诺基亚的“音乐,让我说”以歌代话,情景幽默而有创意的短片已经深入年轻时尚的朋友们心中,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好感,诺基亚年轻新生代音乐手机5310其机身仅仅为9.9mm,纤薄小巧。

来源:小熊在线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蓝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相信各大电视广告中诺基亚的“音乐,让我说”以歌代话,情景幽默而有创意的短片已经深入年轻时尚的朋友们心中,赢得许多消费者的好感,诺基亚年轻新生代音乐手机5310其机身仅仅为9.9mm,纤薄小巧。今日该机行货售价下跌,现在只售1850元了。

  

  外观上,诺基亚5310采用经典的直板机设计,该机三围为103.8×44.7×9.9mm,总重量仅为71g,全新的超薄理念,机身厚度只有仅仅9.9mm,秀外慧中的外形尤其适合手掌较小的女生使用,酷黑机身两侧搭配了炫红或炫蓝,尽显时尚气息;屏幕侧面,配备了音乐快捷键,彰显了它音乐手机的定位。

  

  

  性能上,该机基于S40系统平台,采用了一块2英寸1600万色的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画面效果比较不错;其机身背面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虽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但支持4倍数码变焦、特殊效果、白平衡、夜景模式等拍摄模式,能满足用户基本的拍摄要求;作为一款音乐手机,它内置了DAC33音频芯片,还使用了3.5毫米耳机接口,拥有18小时的超长音乐播放时间,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支持AAC/eAAC+/MP3/MP4/WMA等音乐格式文件。

  

  接口上,它支持蓝牙及数据线传输,其机身可用内存为32M,另外还支持最大4GB的SD卡扩展;配备的BL-4CT容量为860mAh的锂电池,可以提供约300个小时待机,连续播放音乐在6个小时以上,对于超薄的机子来说应该还算不错了。

  

  个人观点:诺基亚5310定位于音乐手机,其播放模式和内存容量扩展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9.9mm的超薄身材和炫酷的外型是时尚年轻朋友的不错选择。今日行货只售1850元,性价比十分高,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