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有大计划 AOL推iPhone手机搜索服务

有大计划 AOL推iPhone手机搜索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苹果iPhone SDK的放出,各大移动服务供应商又开始了新的行动,毕竟iPhone平台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谁能抢占先机,谁就能够在未来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并获得更多的利益。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微软 苹果 AO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苹果iPhone SDK的放出,各大移动服务供应商又开始了新的行动,毕竟iPhone平台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谁能抢占先机,谁就能够在未来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并获得更多的利益。美国在线服务公司AOL近日表示,将在苹果Phone平台上推出新的增强型手机搜索服务,这些搜索服务包括Mobiefone、AOL CityGuide、MapQuest。由于拥有强大的开发基础和数据库采集系统,AOL新的iPhone手机搜索服务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效果,甚至还能为用户提供定位搜索服务,让用户很容易就找到自己的目的地。

    

  其实AOL的iPhone手机相关服务只是其扩张计划中的一部分,不久前有消息传AOL将与微软竞争收购雅虎,如果能够击败微软拿下雅虎的话,那么AOL超越Google成为新的网络巨头也是很有可能的。另外AOL已经开始了在全球市场的部署行动,目前已经在台湾地区推出了网站,看来AOL野心不小,是想在无线网络与互联网市场捷足先登,将传统的巨头和新贵们甩在后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