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新奇iPod保护套亮相 内置锂电池可供电

新奇iPod保护套亮相 内置锂电池可供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上的iPod保护套产品并不少见,但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产品并不多。这款保护套和普通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它提供了锂离子电池,可为iPod Touch播放器供电,通过3个小时便可充满电,可为iPod Touch供电46个小时,或进行12个的视频播放。

作者:徐文广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播放器 RADIUS 锂电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市场上的iPod保护套产品并不少见,但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产品并不多。日本的Radius公司近日也推出了一款iPod保护套产品,型号为radJacket CHARGE。

  这款保护套和普通产品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它提供了锂离子电池,可为iPod Touch播放器供电,通过3个小时便可充满电,可为iPod Touch供电46个小时,或进行12个的视频播放。  

  

  radJacket CHARGE保护套  

  

  可为iPod充电

  radJacket CHARGE的输入功率5 V/1000mA,输出为5V/500mA,通过miniUSB进行充电,可反复使用500次以上。重量为125克,附带有USB数据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