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etApp位居NAS领导者魔力象限

NetApp位居NAS领导者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称,Gartner在其最新发表的《2008 年第一季度中高端 NAS 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研究报告》1中,把 NetApp 列入企业级NAS领导者象限。

来源:ZDNet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CIFS NFS Gartner 存储 服务器 NAS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存储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App 公司近日宣称,Gartner在其最新发表的《2008 年第一季度中高端 NAS 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研究报告》1中,把 NetApp 列入企业级NAS领导者象限。Gartner 称,位居领导者象限的 企业级NAS 存储厂商需要具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可信度和推动新兴技术被广泛认可的营销能力。这表明,一个具有创新性的领导者必须能够洞察市场需求,并在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在设计存储基础架构和制定战略决策时,为其提供细致完善的计划。

NetApp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om Georgens 表示:“我们为NetApp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感到十分自豪。这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满足了企业级NAS的需求、在新业务方面获得了巨大收益,并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与NAS客户的紧密合作,我们帮助客户实现了在提高数据中心性能、降低成本和简化管理方面的业务突破。”

凭借 NetApp  NAS解决方案强大、灵活的功能,不同规模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得以每日不间断地运作,发挥了更大的效用。同时,NetApp NAS系统可以为基于 NFS和CIFS协议的文件服务和文件共享提供本机支持,使客户能在UNIX和Windows环境下无缝整合多个文件服务器,并在单一NAS平台上实现不同工作量。这些系统也可以同时支持SAN性能,使客户不仅可以将存储整合到单一平台,更可以享受卓越的扩展性、灵活性和性能,使他们可以走得更快更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