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北京]大降2000 IBM四核双路服务器特价

[北京]大降2000 IBM四核双路服务器特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服务器搭载了Intel5000V芯片组,标配了1G的内存(2个512MB 667MHz Chipkill DDR2全缓冲内存),最大可支持32G的内存,提高内存容量可以大大提高服务器的运行速度。在存储方面,IBM x3400 7974 B2C服务器集成了ATA控制器,最大支持1TB容量的SATA硬盘。

作者:大山 来源:IT168 2008年3月28日

关键字: SATA RAID 四核 Intel 英特尔 塔式服务器 System 双路服务器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 System x3400(7974B2C)是一款塔式服务器,这款产品原来的价格在9500元左右,今天我们在北京世纪蓝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针对这款产品进行特价,现在的价格是7500元,比原来下调了2000元,目前的价格甚至和配置稍高的家用台式机相同,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以下。

  

  IBM x3400 7974 B2C是一款5U塔式的服务器,需要企业有一定的托管空间。标配了一颗四核英特尔5310处理器,1.6G的主频、8M的二级缓存、1066M的系统总线频率。同时该服务器搭载了Intel5000V芯片组,标配了1G的内存(2个512MB 667MHz Chipkill DDR2全缓冲内存),最大可支持32G的内存,提高内存容量可以大大提高服务器的运行速度。

  在存储方面,IBM x3400 7974 B2C服务器集成了ATA控制器,最大支持1TB容量的SATA硬盘。集成RAID 0、1、10,可选的阵列卡支持到RAID 5模式,此外还有6个扩展插槽。这就要求用户至少标配两个硬盘支持RAID技术了。另外,该服务器集成了千兆以太网卡,并且带有带有一个CD-ROM光驱。在扩展方方面,IBM x3400 7974 B2C设计有2个RJ-45、2个串口、4个USB2.0接口(两前两后)、键盘、鼠标、1个并口、Video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