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监管压力微软让步 所有版本Vista支持虚拟技术

监管压力微软让步 所有版本Vista支持虚拟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科技资讯网3月11日国际报道 法院文档显示,鉴于有厂商向监管机构提出了投诉,微软已经取消了禁止在虚拟计算机上运行使用最广泛的Windows Vista版本的禁令。

来源:CNET 2008年3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 Phoenix Premium 虚拟技术 Vista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法院文档显示,鉴于有厂商向监管机构提出了投诉,微软已经取消了禁止在虚拟计算机上运行使用最广泛的Windows Vista版本的禁令。

  向美国联邦法官科琳递交的报告显示,根据Phoenix Technologies的要求,微软修改了Vista Home Basic和Vista Home Premium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去年11月份早些时候,Phoenix向监管机构提起了投诉,称微软应当向虚拟技术开放廉价版Vista。

  报告称,投诉主要集中在Vista Home Basic和Vista Home Premium的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上,微软禁止用户在虚拟环境中运行这二个版本的Vista。Phoenix投诉称,微软的限制将使得OEM不会在新PC中安装它的产品,阻止消费者使用Phoenix和其它厂商的虚拟软件。

  在Phoenix提起投诉两个多月时间后,微软作出了让步。报告称,在与原告州和技术委员会进行协商后,微软同意消除最终用户许可协议中的相关限制。

  微软在1月22日就宣布将修改Vista Home Basic和Vista Home Premium中有关虚拟技术方面的条款,但当时微软的代表没有解释这么做的原因。

  微软需要做的只是修改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在虚拟环境中运行任何版本的Windows都不存在技术障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