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陈绍鹏:绿色,是联想产品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

陈绍鹏:绿色,是联想产品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狐作为百年奥运会历史上首家网络赞助商,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长期以来,一直致力推动全社会关注全球变暖、环保节能和新能源开发等重要问题,并积极倡导“绿色选择”概念。

来源:搜狐IT 2008年3月10日

关键字: 环保节能 新能源 服务器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临近,绿色奥运也愈加深入人心。搜狐作为百年奥运会历史上首家网络赞助商,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长期以来,一直致力推动全社会关注全球变暖、环保节能和新能源开发等重要问题,并积极倡导“绿色选择”概念。

  3月12日是全国植树节,适逢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150天。温家宝总理在最近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08年不仅是全体中国人的奥运年,也是中国政府和企业界落实“节能减排”战略最关键的一年。搜狐联合北京奥组委、国家环保总局等单位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绿色选择”行动计划,让绿色奥运成为你我共同的选择,使2008年真正成为13亿中国人的“绿色选择元年”。

  对此,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陈绍鹏新闻,陈绍鹏说吧)特向“绿色选择”行动计划发来祝语:

  绿色,是联想产品最重要的竞争力之一,也是联想全球企业公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面对全球气候变暖等环境挑战,联想制定并实施了长期的环保战略和一系列前瞻性的环保计划,矢志不渝地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环保理念,与合作伙伴、环保组织和当地社区开展深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最绿色环保的技术和产品,以最高的绿色环保标准开展全程闭环的生产经营工作,以此促进地球家园的可持续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