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性能测试取得优异成绩

联想服务器性能测试取得优异成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联想万全R630 G7服务器在全球TPC-H基准测试中,以33184的优异成绩,成功问鼎该项测试全球冠军,远远高于第二名71.7%。

来源:ZDNet【原创】 2008年3月10日

关键字: 万全 虚拟化 四路四核 SPEC TPC-H 性能测试 服务器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10日x86服务器讯  日前,联想万全R630 G7服务器在全球TPC-H基准测试中,以33184的优异成绩,成功问鼎该项测试全球冠军,远远高于第二名71.7%。这是万全R630 G7继2007年9月夺得SPEC测试IA构架全球冠军以来,在全球顶尖测试中取得的又一骄人战绩,被誉为“全球服务器性能双冠王”。(http://www.tpc.org/tpch/results/tpch_perf_results.asp?resulttype=noncluster

联想服务器性能测试取得优异成绩

TPC即美国交易处理效能委员会(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是一家非盈利机构,负责定义事务处理与数据库性能基准测试。TPC-H(商业智能计算测试)是TPC的重要测试标准之一,主要用来模拟真实商业的应用环境,它包括模拟真实商业交易数据库的动态查询,以及作为决策支持与数据库应用系统的参考。这种商业测试根据一个给定的系统或数据库在单位时间里可以处理多少事务,来多方位地反映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直接反映出服务器厂商的技术水平,因而各大服务器厂商均对其推崇备至,具有普遍的商业实用意义。联想万全家族的T/R350服务器曾在2006年的TPC测试中,摘得TPC-C全球性能测试的桂冠。

此次TPC-H性能测试中,联想万全R630 G7服务器分别以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企业版和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企业版作为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系统,Qpph@ 100GB,QthH@100GBQphH@100GB三项测试数值分别达到41970.6,26237.3,33184.3。

联想万全R630 G7是基于Intel 最新X7300系列处理器的四路四核服务器新品,与前代产品相比其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提升了两倍和三倍之多,该服务器可平滑升级至08年即将推出的6核处理器。R630 G7最大可支持256GB FBD DDR2 667内存,具备超稳定和超负载承受能力,可以满足用户应用整合的复杂需求;高达2.7倍的虚拟化性能提升,并具备高稳定、高可靠和高扩展性的特点,堪称虚拟化应用的最佳搭载平台;此外,该款服务器还采用主动保护、提前预判和内存纠错等业界最新领先技术,并在技术上实现了包括内存、硬盘、电源、风扇及PCI-E插槽全部热插拔冗余,具有出色扩展能力、从整机到所有关键部件的超强管理能力等。

另据悉,R630是两届奥运会专用服务器,它具备超稳定和超负载承受能力的特点。R630曾在严酷环境下连续稳定运行17*24小时,完美支撑2006年都灵冬奥会;并在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再次以“零故障”的成绩,圆满完成近20场国际顶级赛事,获得了北京奥组委的充分肯定;2008年R630将在北京奥运会中担任比赛管理系统中的数据库服务器,总共将经历长达30个月,共计20多万小时的多轮严格认证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