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un国际认证中国注册在京正式启动

Sun国际认证中国注册在京正式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3月3日,Sun公司中国培训部在北京金域万豪酒店隆重举办Sun国际认证中国注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Sun国际认证获得中国官方权威认可,并逐步纳入国家职业技能认证体系的开始。

作者:ZDNetChina服务器【原创】 2008年3月6日

关键字: Sun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6日服务器讯  Sun公司中国培训部在北京金域万豪酒店隆重举办Sun国际认证中国注册启动仪式,这标志着Sun国际认证获得中国官方权威认可,并逐步纳入国家职业技能认证体系的开始。更为有幸的是,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总监李京申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对Sun公司此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Sun公司提供的国际认证是全球企业都认可的权威行业认证,获取该认证即表明拥有高超的Java或Solaris编程技术能力,而与此同时也就意味着拥有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因此,Sun国际认证在更大意义上是为我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增加了一个极为重要的砝码。特别是近年来Sun公司的Java技术已经成为大家公认的业界标准,由此我们坚信,Sun国际认证也必将成为Java在全球信息界公认的权威认证标准。

Sun公司培训部在中国开展IT认证及培训已有多年时间,并始终拥有良好的口碑。如今,Sun中国培训部将正式就Sun国际认证项目向中国政府提交注册认证申请,这正预示着Sun国际认证项目在中国地区更为深远的发展。而这对于中国整个IT认证和培训行业来说,也同样是一项里程碑性的合作创举,它将国际认证的尖端技术性与政府的权威认可融合在了一起,进一步奠定了Sun国际认证的权威性。

非常荣幸的是,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总监——李京申先生,在百忙之中亲临我们的发布会现场并致词,他指出:“Sun国际认证向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提交注册认证申请,是一项具有前瞻性的举措。我们非常欢迎Sun公司与我们展开更为深远的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国IT技术人才的培养做出努力。我相信,这些合作必将成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的一个新的亮点,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真正为我国软件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