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HP借助Integrity刀片成功扩展BladeSystem系列

HP借助Integrity刀片成功扩展BladeSystem系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13日– HP通过推出一种设计用于处理内存密集型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Integrity刀片成功扩展了其HP BladeSystem产品系列。该产品同时可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节约能耗和空间并缩短部署时间。

来源:ZDNet【原创】 2008年2月22日

关键字: 惠普 服务器 BL870c BladeSystem 刀片 Integrity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22日x86服务器讯  2008年2月13日– HP通过推出一种设计用于处理内存密集型数据中心工作负载的Integrity刀片成功扩展了其HP BladeSystem产品系列。该产品同时可帮助企业降低成本,节约能耗和空间并缩短部署时间。

HP Integrity BL870c由HP在新加坡的研发团队开发,是业界首款4路基于安腾芯片的动能刀片服务器,它结合了HP BladeSystem的模块化基础架构及高能效优势和Integrity服务器的业务关键功能。

从开发第一套原型服务器到产品的正式上市,新加坡研发小组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推出了这款产品。HP Integrity BL870c是新加坡研发小组开发的第二种产品。第一种是HP Integrity rx2660 – 一种可处理繁重的应用层工作负载的入门级服务器,非常适合用于移植、应用测试和开发。

这种新型服务器可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将功耗降低25%。同时,它还可以降低对空间的要求,因为与同等的机架安装配置相比,用户可以在相同空间内安装2.5倍的BL870c服务器刀片。

为了消除开发Integrity刀片解决方案过程中的不确定性,HP还为Integrity服务器创建了Solution Blocks。这些经过HP严格测试的配置使客户和零售商可以在HP BladeSystem上迅速部署关键任务应用。

HP亚太地区及日本分公司关键业务系统部门(Business Critical Systems)市场推广经理Gregory Lister表示:“BL870c将BladeSystem产品系列扩展到了关键业务市场的中心。它结合了刀片服务器在成本、时间、变化和能耗方面的优势,同时具有Integrity系统公认的可扩展性和可用性。借助这种服务器,我们现在可以通过一套刀片基础架构处理业内最广泛的工作负载。我们在实现创新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无人能及,而且我们将继续实施我们的“Blade Everything”战略,尽可能帮助客户将他们的技术和业务需求协调一致。”

关键任务计算优势

通过扩展面向HP BladeSystem c3000和c7000机箱的Integrity服务器刀片,HP Integrity BL870c可以满足更广泛的应用工作负载需求。借助HP BladeSystem系列的新成员BL870c,企业可以在一个刀片机箱内部署并管理Integrity或ProLiant服务器,而且可以使用同一套通用的管理工具。

BL870c是构建在惠普第一款c-Class(C级)Integrity刀片BL860c的基础之上, 相对于BL860c,BL870c可以提供两倍的处理能力和两倍的内存容量。它支持Microsoft Windows®、HP-UX 11i v2、HP-UX 11i v3、OpenVMS、RedHat或SuSE等操作系统。大内存容量使BL870c非常适合用于高性能计算应用。同时,需要最高可用性和更大可扩展性的企业可以利用BL870c降低运营成本,推动业务的发展。

HP Solution Blocks简化部署

HP  Integrity 服务器刀片 Solution Block可简化企业应用的部署,并优化HP BladeSystem机箱的使用,帮助节约时间和成本。每个Solution Block都包含Integrity刀片、应用软件、HP存储和互连技术的组合——而且所有这一切都是HP根据最佳实践和测试经过了认证的。

Integrity刀片的首批Solution Blocks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面向服务的架构(SOA)、应用集成和产品数据管理。

Oracle PeopleSoft Solution Block for PeopleSoft Enterprise 9.0就是一个例子。利用这种Solution Block,用户可以选择具有基本、中等和高可用性的不同配置。这些配置包括了Integrity BL860c、BL870c和ProLiant BL460c服务器刀片及多种存储选项的完美组合。利用一套高性能、高度可靠的模块化基础架构,HP帮助Oracle的客户制定可随着业务环境的发展变化而动态变化的长期IT战略。

“Oracle PeopleSoft Solution Block使我们的客户可以轻松部署并开始运行他们的IT系统,进而将自己的主要精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业务方面——推动业务增长,” Oracle公司PeopleSoft Enterprise集团副总裁Doris Wong说道,“这是HP和Oracle实现基础架构、应用、服务和商业流程间的同步,联手应对当今的业务挑战,帮助企业取得成功的最新方式。”

上市时间及定价

HP Integrity BL870c服务器刀片和Integrity服务器刀片的Solution Blocks目前已上市。Integrity服务器刀片的Solution Block可通过HP及其渠道合作伙伴购买,具体价格因配置而有所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