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TPC-C测试标准退出历史舞台 硬件费用要求高

TPC-C测试标准退出历史舞台 硬件费用要求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PC-C速度测试正在被一种新的测试标准TPC-E所取代。

作者:CNet 2007年3月29日

关键字: T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成为测评服务器性能的标准14年后,TPC-C速度测试正在被一种新的测试标准所取代。事务处理性能委员会(Transaction Processing Performance Council)已经批准了名为TPC-E的新标准,新标准的测试更简便,成本也更低,更能够代表目前数据库处理的任务。一旦测试人员得到相关培训,首批新的测试结果将于今年夏季问世。

TPC-E模拟了交易者、经纪人与股票交易所交互的情况。信息存储在33个独立的数据库表中。相比之下,在TPC-C测试中,数据存储在9个数据库表中,数据和操作更简单。

没有一种测试标准能够衡量计算机性能的所有方面,但它仍然是一种比较不同计算机产品的有效方式。TPC-C就被广泛地用来完成这一任务,但自TPC-C于1992年问世以来,服务器和数据库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负责推广TPC-E的安德里亚斯说,TPC-C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现在需要一种新的测试标准。TPC的主任迈克尔说,他们用5年时间开发了新的测试标准。

TPC-C存在的问题之一是,要获得高分,系统需要大量的内存和硬盘。IBM、惠普获得最高分的系统在测试时都使用了7000块硬盘。TPC-E只需要这一数量的十分之一。

安德里亚斯表示,通常情况下,进行一次TPC-C测试的费用为400万美元,其中主要是硬件成本。IBM在2006年进行的一次TPC-C测试中花费了1200万美元,惠普的一台系统也花费了1200万美元。迈克尔说,只有大公司才能支付得起TPC-C测试的费用。

安德里亚斯表示,新测试费用低的原因在于对硬件的要求降低了,另一个原因是TPC将提供软件的源代码,而不再要求测试者自己编写代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