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向Linux迁移要重视再培训

向Linux迁移要重视再培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Yankee Group表示,81%的企业在将UNIX系统迁移到Linux的过程中,不会对IT员工进行有关Linux操作系统以及应用软件的再培训,这是一个失误。

作者:www.zdnet.com 2005年4月27日

关键字: Yankee 系统迁移 Linux un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Yankee Group表示,81%的企业正在逐步将他们陈旧的UNIX系统迁移到新的Linux环境中,而在这期间,企业不会对IT员工进行有关Linux操作系统以及应用软件的再培训。

Yankee Group的Phil Fersht在最近一份调查中表示,“大部分企业都将Linux看作UNIX的一个分支,认为它和UNIX有很多相同的代码,并且看上去和使用上也和现有的AIX、HP-UX以及Solaris类似。”虽然这个理论看上去很容易被认同,但是实际上并不可取,因为这只是针对那些单纯将独立网络操作系统进行升级的项目来说的,而实际应用中,单纯的网络操作系统升级很少。Fersht警告说,“企业内部的网络相当复杂,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业务是完全依赖于网络的。”

建议:Fersht认为,如果你正在向Linux迁移,那么在这方面是没有捷径可走的。你必需花一些时间和金钱来培训相关人员。如果你是一家大型的企业,还应该跟Linux软件供应商讨论有关免费技术支持的问题,或者雇用第三方的技术团队来帮助你完成迁移。(责任编辑:刘燕之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