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宣布未来全系列X13服务器将搭载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并提供先期试用服务

Supermicro搭载的双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保持了相同的功率包络而提升了内核数量、性能和每瓦性能。

9月25日消息,Supermicro在英特尔“创新2023”大会上宣布,未来服务器系统将搭载即将上市的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此外,Supermicro很快将通过其 JumpStart计划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新型服务器系统的远程免费试用和先期发货服务。

搭载这种新款CPU的Supermicro 8x GPU优化服务器、SuperBlade®服务器和Hyper系列服务器很快将准备就绪,供客户测试其工作负载。

Supermicro总裁暨首席执行官梁见后(Charles Liang)表示:“Supermicro的各种高性能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内含新发布的GPU,凭借其专为从边缘到云端的各种工作负载而设计的广泛的X13系列服务器,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即将上市的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拥有更多的内核、更高的每瓦性能和最新的DDR5-5600MHz内存,搭载这种处理器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够大幅提升其人工智能、云端、5G边缘和企业工作负载的应用性能和功率效率。这些新的功能特点有助于客户加快业务发展,高效地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

Supermicro X13系统将能够利用新款处理器的内置工作负载加速器、增强的安全功能,并在与上一代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相同的功耗范围内提高性能。借助PCIe 5.0标准,采用CXL 1.1的最新外围设备、NVMe存储器和最新的GPU加速器可以缩短应用程序执行时间。客户很快将能享用到可靠的Supermicro X13服务器所搭载的新款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无需重新设计软件或更改架构,从而缩短了全新平台和CPU设计的相关交付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至强产品部总经理Lisa Spelman表示:“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基于成功的至强平台,该平台在数据中心计算领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与Supermicro有着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有助于我们通过经数据中心验证的成熟平台为客户提供第五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强大优势。”

Supermicro的X13系统组合经过性能优化,节能环保,具备更高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支持开放式行业标准,并且进行了机架级优化。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25

15: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