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独立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财报结果发布

Kyndryl勤达睿首席财务官David Wyshner表示:“当前业绩体现了我们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行动自由所带来的好处。合作联盟、先进交付和客户等关键计划了带来鼓舞人心的结果,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相关计划还将为我们的税前收入贡献数亿美元。”

三大关键举措正在提升股东价值,签约额同比增长27%

202254日,美国纽约——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公布了独立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财报结果,即2022年截至3月底的季度财报。

Kyndryl勤达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roeter表示:“在Kyndryl独立后的第一个完整季度,我们扩大了技术生态系统,并对员工进行投资,以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推动盈利收入增长。我对发展势头信心十足,三大关键计划——合作联盟、先进交付和客户,正在取得有意义的推进:与关键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关系得到扩展,能通过技能提升和自动化来实现服务交付的转型,积极应对低于标准利润的现有客户。我们将通过继续执行当前战略来提升股东价值。”

2022年截至3月底的季度财报

2022年初截至3月31日,Kyndryl勤达睿在这一季度的营收为44亿美元,同比下降7%,若按固定汇率计算,下降3%;与上年度的预估营收相比,下降6%,若按固定汇率计算,则下降2%。与2021年第一季度的预估签约额相比,以固定汇率计算的签约总额达到31亿美元,增长27%,以固定汇率计算的咨询和实施服务签约额增长了50%。  

本季度税前亏损为1.89亿美元,净亏损2.29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1.02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4.94亿美元。

本季度调整后的税前亏损为5100万美元,上年同期的预估调整后税前亏损为6400万美元, 汇率波动对调整后的税前收入产生了3400万美元的负向影响。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5.36亿美元,上年同期的预估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6.05亿美元,汇率波动产生了5100万美元的负面影响。

本季度营运现金流为1.89亿美元,调整后自由现金流为1.36亿美元。 

Kyndryl勤达睿首席财务官David Wyshner表示:“当前业绩体现了我们作为一家独立公司行动自由所带来的好处。合作联盟、先进交付和客户等关键计划了带来鼓舞人心的结果,预计在未来三到五年内,相关计划还将为我们的税前收入贡献数亿美元。”

最新进展

  • 关键计划——在这个季度,Kyndryl勤达睿开始营销与超大规模厂商联盟伙伴相关的云服务,完成了首批签约并为此后10多亿美元的商机打下基础。 作为先进交付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重新部署了900多名服务交付专家来面向新的收入流提供服务并回填损耗,每年节省约4600万美元开支。在客户计划中,公司开始处理利润低于标准的账户,产生了2600万美元的年收益。 
  • 全球战略伙伴关系——Kyndryl勤达睿继续签署重要的战略伙伴关系,包括成为AWS首要的全球联盟伙伴。 通过这种与超大规模厂商的合作,Kyndryl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通过AWS云卓越中心提供最先进的方案和服务。在此之前,Kyndryl已与微软Azure和谷歌Cloud在2021年末签署了合作协议。

Kyndryl勤达睿还宣布了直接支持技术方案的战略合作联盟,包括与SAP的扩展合作。结合SAP业务技术平台和Kyndryl在人工智能、数据和网络弹性服务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双方将为客户提供一条具有性价比的云路径。

其他合作包括:

  • 与诺基亚的网络和边缘计算联盟,为客户提供4G/5G解决方案
  • 与Cloudera的合作,帮助客户推动混合云、多云和边缘计算数据计划
  • 与联想的扩展合作关系,将推动并交付可拓展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和边缘计算实施
  • 与Pure Storage的联盟,能交付应用和基础架构现代化、自动化、多云管理和容器化解决方案
  • 与Dell的全球联盟扩展,可帮助客户使用数据优化、基础架构管理服务、和网络弹性解决方案来保护关键业务需求

技术认证—— Kyndryl勤达睿进一步提升了与云相关的能力,截至本季度末,有超过17,500位员工获得了超大规模厂商的认证,这一数字较去年年底增长了10%。 

财年改变—— 如此前所公布的,Kyndryl勤达睿将财年结束时间从12月31日改为3月31日,新的完整财年自2022年4月1日开始,至2023年3月31日结束。这项变动让Kyndryl勤达睿在年末为自己和很多客户避开了假期,相信这对客户和客户关系会更加友好。

交易相关费用—— 如此前公布过的,包括系统迁移和品牌重建在内,拆分相关的交易费用为5800万美元。

未来展望

Kyndryl勤达睿对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的财年展望如下:

  • 按固定汇率计算的签约额,相比2021日历年的预估签约额,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 含约10亿美元或6个百分点的汇率负向变动在内,营收额可达到165亿美元至167亿美元。相比2022年3月31日结束之前12个月的预估营收额,按固定汇率计算约有3%~4%的下降。
  •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为13% - 14%,反映了汇率的负向影响和分拆对摊销的影响。

预测金额是根据2022年4月的货币汇率计算的。 本版本不包括对前瞻性非公认会计原则财务信息的对账调整,因为目前不存在不合理的组成部分。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也无法说明目前还无法获得的资料可能具有的重要意义和对今后结果产生的重大影响。

关于Kyndryl

Kyndryl (NYSE:KD) Kyndryl 是世界上最大的 IT 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之一,致力于设计、构建、管理各种支持世界运转的复杂任务关键型科技系统并助力其现代化。近 90,000 名 Kyndryl 专家为世界上 100多个国家/地区的40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75% 的《财富》100 强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yndryl.com。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0

13: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