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 Consult:强化技术咨询与集成服务,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宣布整合其深厚的专业咨询服务实践和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力,命名为Kyndryl Consult。

北京, 20221031 — 今日,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宣布整合其深厚的专业咨询服务实践和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力,命名为Kyndryl Consult——Kyndryl Consult全球团队由行业经验丰富、专业技能卓越的顾问、架构师、研发人员和专业人员组成,致力于帮助新老客户驾驭复杂技术环境,加快业务成长并加速业务成果产出。

Kyndryl Consult:强化技术咨询与集成服务,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

Kyndryl Consult服务范围广泛,覆盖业务洞察、运营优化和科技升级,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到运维的端到端服务。在日益复杂且持续发展的IT环境下,加速云原生与混合云建设、进行应用和主机现代化、借助人工智能/数据和分析、利用网络和边缘计算能力、发挥数字化工作场所协同办公价值、提供有安全保障且具弹性的架构建设和管理等,都是Kyndryl Consult团队提供的服务内容。

Kyndryl Consult全球业务负责人Mark Slaga表示:“客户需要一个愿意并能够从设计到执行、再到创新的服务合作伙伴,以实现可衡量的IT转型项目。” 过去数十年,Kyndryl Consult在多个行业与客户的成功合作中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专长;现在,Kyndryl Consult通过Kyndryl Vital共创平台与Kyndryl Bridge开放式集成平台,将与客户和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借助实时数据洞察来解决更为复杂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目标,并为客户创建一个可持续拓展的自升级IT现代化环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1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