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宣布与Oracle专注于云服务展开合作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宣布与甲骨文合作,通过向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托管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上云之旅。

Kyndryl成为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交付合作伙伴

美国纽约 – 2022年6月23日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 (NYSE:KD)宣布与甲骨文合作,通过向世界各地的企业提供托管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加速上云之旅。

作为联盟合作的一部分,Kyndryl勤达睿将成为甲骨文云基础设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的关键交付合作伙伴,基于自身深厚经验,与使用甲骨文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展开合作并提供支持。通过OCI,客户将从一流的安全能力、一致的高性能、简单可预测的定价中获益,并获得将工作负载快速有效地带到云端所需的工具和专业知识。此外,Kyndryl勤达睿将利用参与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racle PartnerNetwork, OPN)的机会,在整个网络上扩展其全球云服务交付能力。

Kyndryl勤达睿将提供广泛的新服务、并利用甲骨文的技术来帮助企业实现现代化,助力企业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库转移到云端。Kyndryl勤达睿全球数千名经验丰富的顾问将为这些解决方案提供咨询和实施服务,帮助客户释放基于云赋能的IT转型项目的潜力。

Kyndryl勤达睿还计划在数据现代化与治理、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行业创新、网络安全和弹性、以及关键任务工作负载向云转型等领域,为客户创建解决方案。

此外,Kyndryl勤达睿将支持甲骨文的Cloud@Customer和Oracle Exadata等IT基础设施方案和服务,以帮助客户整合数据库、降低管理成本、提高系统运行时间。作为甲骨文软件的授权经销商,Kyndryl勤达睿将为客户提供管理服务专业知识和整合性的解决方案。

Kyndryl勤达睿拥有在各种公有云平台和本地设施上为大型企业管理甲骨文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并为《财富》100强客户提供包括甲骨文解决方案和非甲骨文工作负载的整体方法,例如帮助矿业公司Canadian Malartic处理其甲骨文管理服务需求,安全有效地为其JD Edwards OCI应用环境实现现代化。

为了加强Kyndryl勤达睿的OCI专业知识和技能以支持双方合作伙伴关系,Kyndryl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竞争力中心,并投入资源,在管理服务团队中扩增甲骨文云认证。

Kyndryl勤达睿在甲骨文OPN 涵盖的53个国家中进行定位和注册,实现真正的全球服务交付。作为甲骨文合作伙伴,Kyndryl勤达睿专注于跨行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云应用和数据库的现代化。服务的重点范畴包括:

  • 弹性和灾难恢复选项,例如为甲骨文OCI提供零延迟数据丢失恢复和安全服务。
  • 通过甲骨文数据中心,使用甲骨文的移动边缘基础设施和Kyndryl托管服务,实现网络和边缘计算能力。
  • 通过Kyndryl勤达睿的IT特定应用AI,提供数据分析服务。
  • 先进的数据库整合,和本地预置ERP软件向OCI迁移。

更多信息,请见: https://www.kyndryl.com/us/en/about-us/alliance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7

15: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