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与思科展开合作,为企业客户提供网络与边缘计算解决方案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与思科宣布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在思科解决方案和Kyndryl管理服务的支持下,帮助企业客户加快数据驱动业务的转型。

202262日,美国纽约—— 全球大型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 (NYSE:KD)与思科宣布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在思科解决方案和Kyndryl管理服务的支持下,帮助企业客户加快数据驱动业务的转型。

通过合作,Kyndryl勤达睿和思科将携手合作,帮助企业通过采用云计算服务来简化复杂的混合IT管理,提高其可视性、可管理性和灵活性,从而帮助企业实现运营转型。 Kyndryl勤达睿和思科还将开发新的私有云服务、网络和边缘计算解决方案、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解决方案和多网络广域网(Wide Area Network)产品,并在高级安全能力环境中交付这些产品服务。

双方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基础设施专业知识和管理服务——从战略和迁移开始,到运行、维护和支持复杂的IT环境,贯穿客户的整个云端之旅。 两家公司还将赋能世界各地的客户并提供数字化转型项目,通过能力强强联合,促进、实施及投资不同国家和不同地理区域的项目。基于此,两家公司将利用彼此多样化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跨越网络、数据中心、云战略、安全、管理服务和战略外包来提供一系列行业和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07

10: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