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需要理由吗?思杰研究揭示超过5千亿美元收入来自创新

最新研究表明,各个行业在去年通过利用新技术与新工作方式产生了6780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最新研究表明,各个行业在去年通过利用新技术与新工作方式产生了 6,780 亿美元的额外收入 

北京——2021 年 11 月 3 日——创新驱动未来。过去的一切都预示着光明的未来。据思杰系统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的最新研究“超级创新时代”(The Era of Hyper Innovation表明,去年企业对新技术和灵活工作模式的投资推动了全球各行业收入增长达 6,780 亿美元,这也为持续增长奠定了基础。

思杰业务战略执行副总裁 Tim Minahan 表示:“如果说这场新冠疫情证明了什么,那就是创新无处不在。企业领导们起初虽然持怀疑态度,但他们现在看到了混合工作模式带来的好处,并在迅速采取行动来部署这种模式以及工具和流程,以便员工们随时随地进行创造和创新。”

涡轮增压式的创新

面对面协作与实现成功的创新曾是密不可分的,但技术改变了这一点。

  • 在参与“超级创新时代”调查的企业领导人中,近九成表示采用因新冠疫情而推出的新型工作工具极大地改善了个人和团队的互动方式。
  • 80% 的受访者预计,他们的企业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进入超级创新阶段,并由此产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创意。

反思协作

在缺乏面对面沟通的情况下,员工们找到了新的协作方式,“超级创新时代”的受访者表示,这种方式大大改善了个人和团队之间的合作,并推动了更为重要的创新过程。

  • 93% 的受访者认为,数字协作的增加使企业内更多不同的声音被听到,更多的想法浮出水面。
  • 80% 的受访者说,他们在新冠疫情期间提出了更多创造性的想法,因为他们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去思考。

推动增长

传统的机制,如获取新客户、拓展新市场以及额外的营销活动曾是推动企业营运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作为本次调研内容的一部分,接受“超级创新时代”调查的部分企业则将其上一财年近一半的增长归因于创新,并特别列举了以下驱动因素:

  • 采用新技术:16%
  • 新产品和/或服务:14%
  • 新的工作方式:14%
  • 获取新客户/顾客:12%
  • 扩展/进入新市场:12%  
  • 额外营销活动:11%
  • 新合作伙伴:10%
  • 合并与收购:4%

为顺应这一趋势,企业业务领导人正在将关注的重点转移到新产品和服务上。69%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增加研发投入,28% 的受访者将保持目前的水平,只有 3% 的受访者计划减少研发投入。

Minahan 表示:“创新不是偶然发生的。在正确的技术和工作模式的支持下,让员工尽其所能的企业可以实现创新,并获益于我们研究所揭示的那些好处。”

关于这项研究

“超级创新时代”研究了混合工作环境下的创造力和协作,以及技术在推动创新方面的作用。2021 年,思杰与 Man Bites Dog 和 Coleman Parkes Research 合作,开展了一项独立的意见研究,采访了在大中型市场企业工作的 1,200 名业务领导(职务包括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营销官、首席技术官、首席运营官和总经理)。受访者来自美国(400人)、英国(200人)、法国(200人)、德国(200人)和荷兰(200人)。这项研究集中在以下领域: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和生命科学、科技、专业服务、制造业以及零售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03

15: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