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帝普助力香港领先家居用品连锁店实惠家居改革零售业布局

帝普为香港领先家居用品连锁店实惠家居(Pricerite)建立并强化全渠道家居平台。于稳定的网络和可靠性能的支援下,结合管理电子商务系统Magento平台的专业知识,Rackspace帝普助力实惠家居为顾客提供无缝、一致的购物体验,同时有效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Rackspace®帝普为香港领先家居用品连锁店实惠家居(Pricerite)建立并强化全渠道家居平台。于稳定的网络和可靠性能的支援下,结合管理电子商务系统Magento平台的专业知识,Rackspace帝普助力实惠家居为顾客提供无缝、一致的购物体验,同时有效降低基础设施成本。

Rackspace帝普运用Magento应用的专业知识进一步优化体验

 Rackspace帝普助力香港领先家居用品连锁店实惠家居改革零售业布局

网络稳定性和性能对全渠道购物体验至关重要。过去,实惠家居的电子商务系统的服务器并未优化,无法充分发挥云管理的优势。实惠家居首席执行官吴献昇表示:“服务器的灵活性和速度跟不上我们的电商业务的发展速度;更为重要的是,Magento平台缺乏足够专业知识的支撑,影响了电商服务的性能。”

吴献昇还表示:“Rackspace帝普是高端的Magento应用管理服务供应商,拥有丰富的知识及经验,并特别擅长提供基于多年经验和最佳实践的专业服务,正切合我们需要。”在Rackspace帝普稳健的技术支援下,实惠家居可全力聚焦公司优势,为顾客提供高效益的家居用品解决方案,并把技术挑战交给专业人士。

实惠家居基础设施成本大大降低25%

最近,实惠家居和Rackspace帝普将公司的关键任务类应用和数据从一家本地云管理公司迁移到OpenStack®公有云上。通过更好地利用云服务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Rackspace帝普还帮助实惠家居降低服务器计算资源消耗,从而将基础设施成本降低了25%。此外,Rackspace帝普更协助优化服务器配置,将载入速度的性能大幅提高超过100%。

Rackspace帝普助力香港领先家居用品连锁店实惠家居改革零售业布局

通过Rackspace帝普的云管理服务,实惠家居实现了灵活的资源容量按需扩展。并且通过Magento平台上的新型多渠道解决方案,Rackspace帝普帮助实惠家居横跨产品信息管理、用户体验、销售点和会员系统的线上线下信息整合,这助推实惠家居简化了购物流程和数据管理,并为客户提供了无缝的全渠道购物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26

16: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