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科技支出在英脱欧后将下降15%

科技支出在英脱欧后将下降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国公民上周投票决定离开欧盟,主要供应商与员工通气,准备应付未来几个月减缓的销售。有分析师继而就科技支出给出了不容乐观的预测。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30日

关键字: 英国脱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30日 新闻消息: 英国公民上周投票决定离开欧盟,主要供应商与员工通气,准备应付未来几个月减缓的销售。有分析师继而就科技支出给出了不容乐观的预测。

渠道观察公司Canalys在英脱欧投票前预计本地年度销售为900亿至1000亿美元,Canalys发出警告指脱欧决定将产生“短期和长期影响”。

Canalys首席分析师Matthew Ball表示,首先,Canalys对预测重新建模后“预计此项在2016年将下降高达10%,基于公共部门和企业为减少风险需要削减开支”。

他还指,“2017年的前景可能更糟,会有高达15 %的下降,皆因IT预算会设得更低,由于会预测未来一年的艰难性以及持续的不确定性。”

美国厂商的海外业务需应对去年和今年的美元兑欧元和英镑升值。英脱欧的投票结果导致英镑崩溃,跌至31年新低。

一些供应商星期五告诉记者,英镑崩溃已经导致一些供应商暂停订单,他们要确认大局对他们价格表的影响。

Canalys的Ball警告,如果美元兑英镑降到1.20美元对1英镑的水平,则一如Gartner上周预测的那样,技术价格会上升。

他表示,“在短期内,由于价值的强烈转变,合同需要重新谈,项目建议书要重新做。汇率稳定下来以前,任何新的活动都将被暂停。”

金融市场在脱欧公投后暴跌,未来6个月内仍可能“反复无常”。英国有陷入衰退的危险,企业和消费者则会一边看紧自己的钱包一边评估大局。

科技供应商正在消化英脱欧的影响,大多数企业曾希望留在欧盟。大多数供应商在投票结果被确认后并未做出回应,但与员工有书面交流。

惠普企业英国总经理Andy Isherwood表示,惠普企业给处于英国和爱尔兰的员工发过一份备忘录(记者见过),备忘录称“市场对脱欧消息做出反应,直接的经济影响有目共睹”。

Isherwood表示,“这样的波动并不奇怪,但我们希望这是短期内。英国经济仍然强劲,我们惠普企业的业务也仍然强劲。”

他补充说,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对政府的计划和我们退出欧盟的时间表有了更多了解后,请放心,我们会派一个团队来为我们的业务做一个计划”。

英国出现新的总理后,脱欧谈判就会开始,这大有可能需要至少两年。Isherwood 表示,“在此期间,我们要将重点放在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上,这才是最重要的。”

SCC是英国最大的基于服务的经销商,其老板Peter Rigby爵士告诉手下的主管们,公司的管理层必须“应对”非理想情况的出现。

他表示,“未来几周也许几个月内将有不可避免的动荡和混乱,管理团队足以应对大风大浪。我们是一个多元化的、赚钱的、管理良好的组织,我们的债务低,财务状况强劲。我们的员工非常能干和忠诚。”

该位爵士商人也是里格比集团(Rigby Group)属下酒店和机场的主人。他表示,许多他的竞争对手“不具备这样的优势,他们将遇到困难,要面对前面艰难的商业环境,例如,他们可能会遭受债务高和盈利差的问题。”

他称,他的公司已经挺过了“41年来动荡的宏观经济大事”,这次离开欧盟的决定亦是“一件大事……我们也同样会挺过来的”。

英脱欧对于有些科技供应商来说也可能是机遇,他们可以借此机会通过第三方供应商推出更多的业务,降低自己的固定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