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导致IT公司在英国开展业务充满变数

IT公司对英国公投决定离开统一的欧盟市场充满不确定的因素。 这些公司对于Gartner预测英国的技术采购者将会停止2016年和2017年的支出感到紧张,而这个结果也逆转了Gartner最初预测的增长趋势。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5日 新闻消息: IT公司对英国公投决定离开统一的欧盟市场充满不确定的因素。 

这些公司对于Gartner预测英国的技术采购者将会停止2016年和2017年的支出感到紧张,而这个结果也逆转了Gartner最初预测的增长趋势。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雇佣欧盟的工人,对于增值税水平以及潜在新贸易关税的不确定性。 

富士通首席技术官Joseph Reger表示:“英国脱欧并不是我们想要的,这对富士通公司没有起到帮助作用。” 

“总体来说,对于IT行业都不是一件好事——问题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IT行业如何从中恢复。” 

“全球业务价值链将更加整合,而目前的情况对于下一步发展来看是不利的。” 

SAP是欧洲最大的IT公司,该公司表示,他们希望看到英国能利索地退出,从而最大限度减少给业务带来的不确定性。 

SAP在3月公投之前曾表示,英国作为欧盟成员国“会各方带来有利的国家贸易及投资”。 

微软也曾表示留在欧盟,并抨击英国脱欧,但是在周五早上投票结果出来之后拒绝发表声明。 

HPE表示:“我们的专注点是在客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上,业务照常继续运营……我们已经习惯了变革和变化,随着未来几个月退出条款逐渐明朗,我们将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紧密合作。” 

Alfresco Software是英国最成功的开源技术公司,该公司对英国脱欧的决定表示感叹。 

公司首席技术官、创始人John Newton表示,脱欧的决定会给他的公司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 

英国是Alfresco Software公司研发所在地;还有一个客户展示中心。该公司全球有400名员工,英国国内有1/3的员工是来自海外,超过一半的业务是来自欧洲。 

Newton称,他对于英国脱欧可能给公司雇佣欧盟国家的员工、以及可能造成IT开支放缓的潜在影响感到惊讶。 

“英国是一个做生意的好地方,从市场角度,从客户支持角度,对于有专业服务的基础来说——现在这些都是不确定的了。” 

“我们能在英国何处停留,现在完全是个未知数。” 

“这是我们在欧洲的基地——未来两年不确定性增加了。两年是我们的规划周期——我们应该在哪增设办公点,在哪雇佣员工,这些都是个问题。” 

“我不希望我们退缩只是说我们会投资,这很难说。” 

他说,Alfresco现在需要重新考虑扩张美国市场,在欧盟之外的市场实现增长。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6/25

18:1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