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沃趣科技一体机新平台 提升企业数据库性能

沃趣科技一体机新平台 提升企业数据库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社会的发展及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时代开始席卷着滚滚浪潮汹涌而来,不仅给个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也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技术的不断升级与革新。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原创】2016-01-25 16:42:23

关键字: 大数据 沃趣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5日 新闻消息:随着社会的发展及科技的不断进步,互联网时代开始席卷着滚滚浪潮汹涌而来,不仅给个人生活带来诸多便利,也为各个行业带来了技术的不断升级与革新。而在高速发展和效率优先的时代背景下,数据库已经成为关系企业良好运作与发展的重要课题。在此背景之下,2012年,杭州沃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沃趣科技团队源于阿里巴巴数据库核心骨干 

作为一家专注为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可扩展的开放数据库平台整体架构解决方案的国产厂商,沃趣科技创始团队多为原阿里巴巴数据库及系统运维团队核心骨干,拥有深厚的专业经验,仅仅不到4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60位资深数据库及系统技术专家,技术领域涉及Oracle、MySQL、PostgreSQL和运维自动化体系,同时能够结合Linux和x86平台的最新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栈式数据库解决方案(FullStack DBaaS)。 

沃趣科技致力于解决企业的数据库及系统问题,为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数据库服务和产品,解决数据库的相关技术瓶颈。与此同时,沃趣科技凭借丰富的运维经验,现已为多家企业提供数据库平台整体架构解决方案,其中以金融证券领域以及电信行业的大型企业为核心客户。 

客户遍布各行业信任源自卓越 

沃趣科技继承了互联网行业的优质基因,敏锐地洞悉当下许多用户在数据库系统方面所面临的诸多痛点,通过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运维理念,推出了数据库一体机产品、数据库备份产品,以及专业的数据库监控平台。 

凭借产品优势,沃趣科技先后为华泰证券、平安金融、甘肃电信、上海电信、浙江电信、广东电信、美国BridgeMarket、黑龙江电网、南方航空、中国银联、杭州市第一医院集团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行业数据库解决方案及服务支持。 

众多大型企业对沃趣科技的信赖也正是源自沃趣科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从在线交易处理系统到数据仓库智能分析,从商业旗舰型Oracle数据库到开放式开源数据库,可以说,沃趣科技一体机大数据新平台为传统企业的数据库提供了更优先且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据悉,对比原有架构,沃趣科技一体机可在重压下轻松应对TB级数据,能为企业节省上百万的采购以及运维费用,用较小的代价提高整体设备的利用率及数据库系统运行性能。 

核心技术领跑行业产品稳定可靠 

据了解,沃趣科技是国内第一家推出基于X86数据库一体机的厂家,自2012年底系统上线以来性能表现稳定,后又相继推出国内第一台MySQL 数据库一体机产品,领跑行业。沃趣科技率先解决了SAN-Free融合产品中仅有两个结点下的脑裂问题,而Qmonitor产品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在蘑菇街等客户中得到大规模使用。 

据悉,截至2015年底,沃趣科技已获得B轮投资2600万元。在团队的通力合作与众多客户的支持下,沃趣科技在互联网时代下越走越踏实,而凭借专业实力,沃趣科技也必将成为行业领跑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