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又一国字号认证!曙光荣获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又一国字号认证!曙光荣获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曙光公司继“国家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认证!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1月11日

关键字: 中科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是曙光公司继“国家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认证!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出《关于公布2015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及复核结果的通告》,认定国内34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及工业设计企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至此我国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已达64家。新认定的3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包括24家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10家工业设计企业,其中装备制造行业10家、电子信息行业8家、消费品行业6家。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被成功认定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曙光公司继“国家认证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字号荣誉认证,对于曙光公司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在提升品牌价值的道路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又一国字号认证!曙光荣获工信部“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评审工作委员会相关领导莅临曙光公司审核指导

曙光工业设计中心以实现公司总体形象提升为目标、通过软硬件产品为核心展开系统创新设计,全面负责集团产品工业设计战略的制定、全线产品的设计开发和设计推广。中心的工作职能包含工业设计、人机交互设计、虚拟现实制作、包装设计及相关平面设计。在长期工作中不断探索出属于曙光公司的产品设计风格,逐渐形成了曙光特有的产品形象设计规范,并确立了以“沉稳、大气、硬朗、高端”为产品形象关键词的曙光产品感观。

此次认证工作包括纸质申报、专家答辩和现场审核阶段,历经9个多月时间,最终顺利通过。今后曙光工业设计中心在持续提升公司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将结合曙光“数据中国”战略,为“城市云中心”的发展提供设计服务支持,推动“城市云中心”所在城市的行业创新及社会经济的发展。

未来,曙光公司会一如既往的注重产学研合作,积极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协作关系,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有效地组织和运用社会资源为企业创新服务,推动产业技术的发展与创新。根据国内外发展趋势和研制开发项目的具体要求,推动国内设计领域的不断创新。真正做到以设计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行业发展的同时又能大力推动行业及企业的设计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