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Cequel公司与EVault公司共同组建数据中心团队

Cequel公司与EVault公司共同组建数据中心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equel数据中心日前与EVault公司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无缝连接的备份和恢复影响力服务。

来源:机房360 2016年1月2日

关键字: Cequel Evault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equel数据中心日前与EVault公司进行合作,为客户提供无缝连接的备份和恢复影响力服务。
  
Cequel公司是2010年成立的总部设在圣路易斯的一家云服务和托管提供商。Cequel公司在在美国达拉斯、俄克拉荷马、斯波坎,以及塔尔萨拥有10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空间。
  
而总部位于旧金山的EVault公司是提供数据备份和恢复服务的公司,并通过专家团队进行管理。EVault公司还提供最佳的云连接技术和基础设施。目前EVault公司为超过38000家公司提供云连接备份和恢复服务。EVault公司的备份解决方案提供了流畅的在线数据备份和保护。
  
Cequel公司企业发展副总裁安迪•斯图尔特说,“作为一个托管和管理服务公司,我们在美国的多个数据中心拥有广泛的行业客户,我们提供最好的数据存储方案,并不断努力扩大我们的产品,这是很重要的。与EVault公司合作,使我们能够在所有的市场提供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功能和服务,并将超出单一的网站运营商可以提供的服务。”
  
“我们的合作将通过良好的托管和管理构建一个强大的伙伴关系。”EVault公司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戴夫•哈尔曼说,“像Cequel公司这样的服务提供商将有助于EVault公司的成长和成功。通过与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托管服务提供商合作销售我们的云连接服务。EVault公司具有优势的备份服务与Cequel公司领先的产品恢复解决方案相结合,将会更加相得益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