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Windows 10 今夏将在 190国家和地区发布并支持 111 种语言

Windows 10 今夏将在 190国家和地区发布并支持 111 种语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我参加了在中国深圳重启的 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 (WinHEC),有幸向合作伙伴们介绍了 Windows 10 以及它将为 Windows 硬件社区带来的创新和机会。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3月18日

关键字: Windows 10 WinHE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8日 新闻消息:今天,我参加了在中国深圳重启的 Windows 硬件工程产业创新峰会 (WinHEC),有幸向合作伙伴们介绍了 Windows 10 以及它将为 Windows 硬件社区带来的创新和机会。中国是全球创新中心,我们很兴奋能携手该地区的领先硬件和软件公司共同开发具有突破性的设备和消费者体验,这将塑造 Windows 10 未来在全球的发展。

随着持续取得重大进展,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Windows 将于今夏在 190 个国家和地区发布,支持 111 种语言。Windows 一直畅销全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 15 亿的用户,在中国拥有数以亿计的 Windows PC 用户。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我们特意选择在这里首次展示全球最新创新—— “Windows Hello”,以及很多面向中国用户的定制化功能,例如普通话版的 Cortana 等。

联想、腾讯和奇虎 360 助力数亿用户升级

我们在 1 月 21 日宣布,运行 Windows 7、Windows 8.1 和Windows Phone 8.1 的设备在Windows 10 发布后的第一年内可以免费升级到 Windows 10,这将使数亿用户从中受益。

帮助用户轻松升级到 Windows 10 的一个重要方式是与领先的技术公司强有力的合作。今天,我们宣布与几家世界领先的中国公司合作,为中国用户带来无缝的 Windows 10 升级体验。我们与联想、腾讯和奇虎 360 的战略合作将帮助 Windows 10 覆盖到中国的数亿用户,并加速 Windows 10 的全球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 PC 制造商,联想宣布将在其中国2500 家客服中心和指定零售店面第一时间提供 Windows 10 升级服务。这将帮助中国用户将自己的新购或者现有 Windows 设备轻松便捷地升级至 Windows 10。此外,联想还宣布他们将致力于 Windows Phone 的开发,在2015年年中推出中国移动订制版 Windows Phone。

◆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和游戏服务提供商,腾讯宣布将为其中国 Windows 7 和Windows 8.1 用户提供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并将QQ、腾讯视频、腾讯电脑管家加入Windows 10免费升级包中。腾讯还承诺将为其拥有超过 8 亿中国用户的旗舰应用 QQ 开发 Windows 10 通用应用。腾讯广受欢迎的《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等PC游戏也将支持Windows 10和新的Windows商店。

◆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奇虎 360 宣布将帮助其中国用户无缝地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奇虎 360 将帮助超过5亿Windows PC 用户仅通过加速下载的几次点击实现Windows 10升级。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之一,小米宣布与微软展开一项全新的合作。在今年晚些时候,部分小米4的忠实用户将受邀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并为其未来发展贡献意见。这些用户将有机会下载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并向微软反馈其使用体验。

Windows 10推动硬件创新

WinHEC 的其中一个主要目标是展示 Windows 10 为硬件和设备制造商带来的机会。在 WinHEC上,我很高兴第一次展示新的创新功能 ”Windows Hello“。
通过使用脸部、虹膜或指纹等生物特征即时解锁设备,“Windows Hello“*

让Windows 10 更加个性化,而且这种技术比传统的密码更加安全。我们正与硬件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提供支持 Windows Hello 的Windows 10设备。我们很高兴地看到,所有采用英特尔® 实感™ 技术 F200 传感器的 硬件合作伙伴都将支持 ”Windows Hello“,包括自动登录 Windows。

今天,我们还分享了Windows 10将如何支持目前的创客开发板,让创客能够利用 Windows 在飞速发展的物联网领域实现惊人创举。

Windows 10 发布后,我们还将首次免费推出小型物联网(IoT)设备专用的新版 Windows。微软还宣布 Windows 10 将推出针对各种物联网设备的版本,从 ATM 和超声波设备等高性能机器,到网关等资源受限的设备。通过与 Raspberry Pi 基金会、英特尔和高通等机构的合作,微软将为科技爱好者、设备制造商和学生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微软还在 Windows 10 设备家族中推出了高通 DragonBoard 410C,这是第一个集成了Wi-Fi、蓝牙和 GPS 以及智能手机级骁龙 410 芯片组的 Windows 10 开发版。

Windows 10 也是唯一在如此广泛的设备上支持创新的平台。我们承诺将持续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发展并获得成功。

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全球各地的公司如何继续在 Windows 10 设备上进行创新。我相信,通过携手努力,我们能够借助Windows 10创造用户真正喜爱的超凡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