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携手共搏金融瀚海 中科曙光与聚龙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搏金融瀚海 中科曙光与聚龙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2日,中科曙光公司与辽宁聚龙公司战略合作会议在曙光大厦启动。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保守秘密的原则,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和聚龙股份董事长柳长庆以及双方的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5日 新闻消息:12月12日,中科曙光公司与辽宁聚龙公司战略合作会议在曙光大厦启动。双方本着自愿、双赢、互惠互利、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保守秘密的原则,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和聚龙股份董事长柳长庆以及双方的团队出席了签约仪式。 

携手共搏金融瀚海中科曙光与聚龙股份达成战略合作

聚龙股份作为曙光公司“朝阳计划”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产品销售、产品服务、云计算以及海外市场方面等方面达成共识并展开全面合作,谋求业务的共同发展。通过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和技术优势,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金融市场的开拓。

辽宁聚龙金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金融机具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上市企业,产品覆盖银行业货币处理的各个环节,属于先进制造业,且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曙光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品牌理念,深耕数据存储和处理长达十余年,具有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经验,不仅成为国产服务器和高性能计算的领军品牌,并成为中国A股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因此双方合作可以说是优势互补。

在大会上,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和聚龙董事长柳长庆发表了合作致辞。历军表示:“自上市以来,曙光的业务发展迅猛,因此需要更多的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参与。通过本次合作,聚龙金融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不仅将进一步提高曙光产品在金融行业的优势,也将增强在海外市场的竞争力。” 柳长庆也表示:“在国际信息安全形势和国家信息安全政策的影响下,国产品牌产品将在关键领域大有作为。相信通过本次合作,曙光公司的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丰富全面的产品线,不仅可使聚龙在产品渠道以及技术方面更具优势,同时曙光强大的云计算平台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的品质和水平。”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曙光公司和聚龙公司双方总裁签署并交换了合作协议,将本次合作大会推到高潮。同时双方团队也一同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个辉煌的时刻。最后,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业内专家表示,通过此次合作,聚龙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不仅将为曙光公司在金融类产品做出行业增量,也将进一步扩大曙光在金融行业产品的研发范围。同时借助着曙光强大的技术背景和云计算平台,聚龙公司也将在未来的产品销售渠道方面形成独特的优势,并将进一步提高服务的品质。在未来,聚龙公司还将与曙光公司联合进行更多领域和业务的交流与合作,并携手在海外市场共创更辉煌的成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