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

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2日,主题为“新云力量”的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

作者:张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9月26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服务器 云计算 RD550 RD650 ThinkServer TD3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6日 新闻消息(文/张锐):北京时间2014年9月22日,主题为“新云力量”的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在发布会上联想提出了由云计算(Cloud)、企业级应用(Enterprises)、移动互联行业应用(Mobility)和IT服务(Services)组成的全新CEMS 2.0商用客户价值体系,并发布中国区企业级业务核心策略——腾云计划,宣布将发力云计算市场,致力于成为云基础架构的领导者。联想首个自主研发的云平台管理解决方案ThinkCloud,和为云计算而优化的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家族亦同台亮相。

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
“新云力量”—联想企业级业务策略暨ThinkServer Gen5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联想正式发布了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至强 E5-2600 v3系列处理器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家族,分别是ThinkServer RD550/650,以及ThinkServer TD350。

联想ThinkServer TD350

联想ThinkServer TD350是一款双路塔式服务器,其凭借业内最高的90TB存储容量和显著低于机架式基础设施的成本,成为运行业务分析、大型数据库和协作应用等工作负载的成长型企业的理想解决方案。

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联想ThinkServer TD350

ThinkServer TD350以创新的工程设计,完美兼顾了高性能和大容量的存储,在机箱内实现了堪比机架式服务器的澎湃性能。TD350可配置32个硬盘,实现最高达90TB的存储空间和512GB DDR4内存,并可选用2.5英寸或3.5英寸的驱动器配置,密度优势无人能及。

由于提供了远程访问功能并采用开放的行业标准,ThinkServer TD350能在任何环境之中胜任理想塔式服务器的角色——无论在前端办公室以塔式机的形式服役,还是在持续扩展的数据中心用作机架式服务器。

联想ThinkServer RD550/650

联想最新推出的ThinkServer RD550/650分别是1U高度和2U高度的双路机架式服务器,新品凭借出众的存储密度、高度灵活的设计和超可靠的性能,并支持高压直流电源,充分满足电信、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供电需求,成为云时代的绝佳选择。

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联想ThinkServer RD650

ThinkServer RD550和RD650均有多达18个内核,可支持多达768GB的DDR4内存,相比前代DDR3内存,可实现高达50%的带宽增加和50%的能效改进;标准内建ECC内存、热插拔硬盘和固态硬盘功能、以及冗余电源和冷却功能,大幅提升系统可靠性。

联想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采用创新的AnyBay、AnyFabric和AnyRAID等技术,以出色的客户端灵活性,帮助客户轻松应对云时代的到来。借助联想的AnyFabric设计,RD550在1U外型下却可提供2U系统的性能和容量。RD550可支持众多I/O技术组合,包括多达四个10GB以太网端口和四个光纤通道端口,却无需占用任何PCIe插槽,令配置的三个PCIe插槽用于其他用途。

联想最新ThinkServer服务器 为云创新联想ThinkServer RD550

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均采用动态环保散热设计。凭借精巧的内部架构,与高可靠性特性的ECC内存、热插拔的磁盘和固态硬盘、热插拔的冗余电源和散热部件的完美配合。

ThinkServer第五代产品拥有一整套全新的直观生命周期工具。用于配置和部署、能源管理和电源规划的服务器嵌入式工具,能够快捷地实现无盘部署,完全远程监控和管理数据中心服务器的运行、能耗等状态并实时进行故障诊断,同时还可以无缝连接到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 VMware vCenter等虚拟化管理软件。

三款产品的推出在很大程度上补强了联想目前的产品线,从而使联想的服务可以更好得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保护水平,以保持企业正常运行。同时联想还提供可选的升级服务,以帮助最大限度地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