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 只卖亚洲!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 只卖亚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乐地IT新闻时间开始了!今天的新闻来自博科、戴尔和微软,有人更新有人出新。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谁说IT新闻不能吐槽?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VCS Fabric 虚拟矩阵 戴尔SC402 全闪存阵列 OneNo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8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今天看到一句很窝心的话: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大概就是——什么都介意却又什么都原谅。神回复:送外卖的大叔慢了我当然介意,可饭一送到我又原谅他了。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只卖亚洲! 

吃货的世界果然很奇妙~让我们边喝下午茶边看今天的新闻吧:

博科VCS Fabric升级 首推虚拟矩阵实现大规模多租户

博科最近推出包括VCS 虚拟矩阵以及新款Brocade VDX交换机的多租户解决方案,以支持更高性能的硬件以及高速扩展。2年VCS累计超过1700家客户,不断增长的用户数量和技术愈发成熟带来了新的需求。

基于新需求的变化,博科开发了两个多租户解决方案:VCS虚拟矩阵和面向VMware NSX的VCS矩阵网关。并扩展了其旗舰级VDX产品组合,包括Brocade VDX 6740T-1和Brocade VDX 8770模块。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只卖亚洲!
博科首次发布VCS 虚拟矩阵

博科第一次提出VCS虚拟矩阵,“这一矩阵基于网络的本地方法实现大规模租户,并尽可能减少对运营和组织模式的中断,”博科高级技术顾问谷增云介绍道,“用户针对现在的矩阵不需要做任何的硬件升级,只需要升级软件到4.1就可以了。”

此次扩展中,博科下一代VDX平台基于其下一代ASIC,支持VCS矩阵的新款交换机。这些新产品包括业内第一个基于矩阵的1GbE架顶交换机,它可以通过软件许可证升级到10GbE。此外,博科宣布为从10 GbEBase-T到100 GbE的Brocade VDX 8770机箱机箱式推出整套的下一代线路卡。

所以,整体看来,博科虚拟矩阵可以帮助企业提供大规模的高度智能化多租户服务。下一代的VDX平台可以随着企业业务的演进而不断扩展和演进。在通往按需数据中心的路上,博科VCS Fabric所具有的高度自动化、高效而且可扩展的架构足以吸引客户构建下一代数据中心网络。

看来广大用户有福了!为什么我看到福就想到发福……据说,胖,是一种不管别人说「你胖了」或是「你瘦了」都能感觉到有形状的恶意扑面砸来的敏感。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只卖亚洲! 

感觉有形状的恶意扑面砸来了,我闪!

戴尔推SC4020闪存设备 以高性价比直击亚洲企业市场

戴尔公司今日公布一款新型阵列——名曰SC4020——并为其推出积极的推广计划,有意紧随其他专业闪存阵列供应商的步伐、承诺将售价控制在10万美元以下。

根据戴尔公司存储业务负责人Alan Atkinson的说法,SC4020这款阵列相当于对原有Compellent进行了尺寸压缩:Compellent阵列以及戴尔Fluid Data软件所提供的全部功能都被塞进一套新的2U机柜当中。虽然在2U空间内最多只能容纳24块磁盘,但其附加磁盘托架能够额外带来高达120块驱动器、从而使整套阵列的原始容量达到413TB。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只卖亚洲!
戴尔SC4020全闪存阵列

SC4020是一套统一化存储设备,因此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将其作为NAS或者SAN使用。

戴尔还为此次新产品上市作出了其它一系列有趣的尝试:SC4020只面向澳大利亚及中国市场发售。原因是这款阵列特别适合经济快速增长地区内的中型企业用户——这一定位很大程度上源自其价格设置。

SC4020能够利用传统磁盘、MLC以及SLC闪存构建起多个存储层,这意味着Atkinson决定将桌面虚拟化等经常被提及的闪存阵列处理任务作为早期实施目标。这款阵列还能够支撑起10000个Exchange邮箱,这样的数字在如今销售活动难以拓展的艰难时期堪称一大亮点。

戴尔一定相当高兴,不过Evernote可就不一样了,听闻微软OneNote免费的消息表情估计……

 每日追击:戴尔闪存战术—只卖亚洲!

微软为Mac和Windows平台提供免费OneNote

3月17号,微软推出了Mac和Windows版的免费OneNote应用。Mac版本的OneNote已在App Store上架,而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也可在OneNote.com下载了。值得注意的是,免费版本不含广告,也不是临时测试版本,不过仅限于家庭/学校使用。

这是OneNote首次可用于Mac设备。Mac用户可以将Mac版本的OneNote设置自动同步到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上。

新的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不包括付费版本中的所有特性。不具备SharePoint支持,版本历史或是Outlook整合。要想获得这些特性,用户需要升级到付费版本。

微软还声称通过为应用提供了一个云编程接口,在OneNote.com上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OneNote服务。OneNote服务可获取的特性包括可保存网页的OneNote Clipper、利用微软的光标识别技术的抓取文档和白板并保存的Office Lens等。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博科升级VCS Fabric 首推虚拟矩阵

戴尔推SC4020闪存 针对中小企业

微软OneNote免费 首次用于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