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欢乐地IT新闻时间开始了!今天的新闻来自Google,还有最近炙手可热的WhatsApp,据说微软老大也十分中意他哦!让我们来欢乐地看一看——谁说IT新闻不能吐槽?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3月14日

关键字: 每日追击 Google Drive 安全隐患 Whats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4日 新闻消息(文/姜玮玮): 今天天气真是棒!又逢周五,真是个下班聚会唱K的好日子!田亮:“我来为大家演唱一首温暖的夏日之歌--《零下》。朋友们纳闷这尼玛怎么是夏日之歌呢?然后听到田亮说:“ 娘静茹的《零下》。”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田爸比和跳水分不开,说到跳水:

Drive只是个序曲 Google云存储价格或将大幅跳水

此番Google Drive的大幅度降价是在本周四公布:保存在谷歌系统中每100GB数据每个月的价格从原来的4.99美元降到1.99美元。现在保存1TB数据的价格是每个月9.99美元,而之前是49.99美元,保存10TB数据的价格是每个月99.99美元。

这次降价让Drive的价格远远低于典型IaaS提供商为其主干存储收取的费用。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的S3服务价格为每100GB每个月8.5美元,微软Windows Azure本地冗余存储的数据每月每100GB的价格为6.8美元。

更有意思的是,Drive降价也使得谷歌允许用户在主流IaaS服务Google Cloud Storage中保存100GB数据的成本降低到6.3美元。

考虑到这次降价,以及旧金山大会的时间点,以及一系列传闻,我们非常确信谷歌将在接下来的这个月宣布对其主流云存储服务进行大幅度降价。

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Google,请用实实在在的价格震慑对手吧!

这不禁让我想起前几天的斗地主: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我先出双王…然后一个2一个2震慑他们!啊~梳理一下鸡冻的心情,我们继续看新闻:前段时间火热的WhatsApp最近爆出了安全隐患,这是肿么一回事?

WhatsApp回应安全隐患指控:问题被夸大了

昨日有报道指出,WhatsApp将聊天内容保存于Android智能手机上SD卡的行为,或遭致第三方应用在拥有SD卡访问权的前提下,非法读取用户隐私数据。而今WhatsApp对该安全隐患指控作出回应,强调其中的问题被过分放大。

“在通常情况下,存于microSD卡上的数据是不会被曝露的。”WhatsApp表示,“但如果,一款恶意应用或病毒进入到设备中,用户的手机必然将面临安全风险。所以我们一向提醒用户要保持WhatsApp应用的及时更新,以确保最新的安全漏洞在第一时间得到修复。同时我们也强烈建议用户只下载有声望的开发商所提供的、值得信赖的软件。”

的确,现在的安全问题非常严峻,用户隐私难以保障。想到帅气的自拍即将流出,我就&%#……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不过,以WhatsApp的知名度,未来很可能会有不少软件对其进行攻击,这方面的防护工作还需加强啊!因为比尔·盖茨也看好你~

比尔·盖茨:微软也曾想收购WhatsApp 小扎做得对

今日,《滚石》(Rolling Stone)网站刊登了对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深度采访。盖茨在采访中对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大加赞美,他还透露微软曾经也想收购WhatsApp。

“是的,微软曾经想要买下它(WhatsApp)……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值得190亿美元,但这家公司确实极具价值。”比尔盖茨表示。

盖茨还对他自己、小札和小布做了个简评:“我最初是从架构的角度出发,马克则是从产品的角度出发,而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则是从美学的角度出发。”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当然,小扎除了明智地收购WhatsApp,也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今儿个就和奥巴马愉快的打了通电话交流了政府监听行为的不良影响:

每日追击:Google Drive大减价 WhatsApp不安全?

小扎好样儿的!虽然他表示真正全面实施改革似乎需要很长的时间。不过这一切是值得的。

 

简单总结今日看点:

Google Drive大幅降价 云存储可能是下一个

WhatsApp回应安全指控 提醒用户更新保安全

盖茨曾想收购WhatsApp 对扎克伯格表示欣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