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大企业为何需要上网行为管理

大企业为何需要上网行为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可以帮助大企业规范员工工作时间的上网行为,提升工作效率,避免IT投入浪费。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2月28日

关键字: 深信服 上网行为管理 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8日 新闻消息:现在各行业的日常办公都离不开互联网,同时无论是在总部还是在分支的众多人员日常办公中,难免会出现员工上班时间打游戏、看电影、炒股等影响工作效率的现象,如何规范其工作时间的上网行为,提升工作效率,避免IT投入浪费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上网行为管理变得非常必要。

关于网络困扰,你打败了百分之几的企业?

通过深信服的深度调研分析,结合众多企业用户的实际情况,大企业在日常办公中主要遇到的网络问题为以下几点:

1P2P下载、流媒体等滥用带宽,昂贵的带宽资源被浪费;

2. 员工上网缺乏管控,工作效率低,并且缺乏有效的应用管理机制;

3. 主动或者被动的泄露公司信息,给公司带来损失;

4. 网络违法行为频发,但无法举证追踪。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的解决之道

正是因为这些需求在各行业的企业中非常广泛,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提供了详细、精准的解决方案:

  1. 有效、智能的带宽优化,比传统流控技术提高60%以上的带宽利用率;
  2. 全面的应用识别技术,可以根据需求对应用进行精确管控,让上网行为管理无漏洞;
  3. 安全的上网保护,可对恶意网址过滤,邮件、论坛等外发内容过滤,以及内置网关杀毒;
  4. 集中管理、灵活配置策略以及行为记录等让管理更简单。

得益于深信服在核心网络技术的12年技术和经验积累,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产品的各项功能都能完美解决企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上网行为管理问题,并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需求

为了应对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需求,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还创造性的发布了微信认证功能,其具有广泛的营销价值。顾客在商场、酒店、银行、咖啡厅等众多公共场所想使用商家提供的免费无线Wi-Fi时,只需要关注其微信公共账号,并申请免费Wi-Fi服务,就能连上Wi-Fi了。这样一来,大量目标顾客就能迅速成为企业的微信粉丝,后续的微信营销顺理成章。

众多巨头企业的一致选择

作为中国上网行为管理的第一品牌,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目前已服务于超过15,000用户,广泛应用于南方航空、中粮集团、华润集团、保利集团、伊利集团、苏宁电器、招商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支付宝、万科集团、万达广场等各行业巨头。这些巨头企业对产品的用户体验、产品性能、各项功能要求均非常高,并且也极其注重产品服务。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AC)能得到众多企业的高度认可,也证明了其产品的价值。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产品在过去的8里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在未来,深信服还将继续把握市场的发展动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及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用户网络创造新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